close
2/15(日)
睡到快中午才起來
先吃幾口爸爸早上買的早餐
接著趕著去買朝思暮想的太麻里街上米台目
下午小阿姨就要去住院
準備明天要生產了

晚餐去吃日式簡餐
價格便宜
菜色好吃
東西新鮮

去洗頭
還不錯按摩刮痧還有按摩眼睛洗的又舒服
價格又不貴
這間店下次還會再來

快9點時送小阿姨回醫院
今天我陪小阿姨在醫院睡
醫院沒有第四台
10點多就睡著了
感覺睡了很久起來看時間居然還沒有12點

================================================================
2/14(六)
睡了1個多小時後就睡不著了
早上要搭9點的高鐵到高雄
7點多就要出門
6點多叫男友起來帶我去搭車順便吃早餐

今天是情人節
但是只有早餐能吃到情人節大餐
今年的情人餐是培根蛋吐司+培根蛋餅+1顆荷包蛋+1杯奶茶
以上都是跟男友一人一半
因為這樣才有像在吃情人大餐

去搭捷運轉高鐵
男友本來要直接載我去台北火車站
但是這樣太浪費時間了
來回差不多就要2小時
反正我又不趕時間
乾脆我自己搭捷運比較快

到火車站買票
今天是假日人超多的
原本要用信用卡買票
但是這樣排下去不知道排多久
直接用現金買比較快而且不用等
買自由票
反正我是從發車站上車一定會有位子
這樣也比較省錢

9點的高鐵
10點半多就到高雄了
好快
沿路上看雜誌.風景一眨眼就到了

到高雄後直接搭高捷到costco附近的高捷站
直接走到costco等媽媽他們
高捷上的位子很奇怪
都是面對面的位子
害我的眼睛完全不知道要看哪裡
只能一直看地板然後祈禱快到站

捷運站到costco走路不用5分鐘超近的
可是媽媽他們還在路上
想說先去洗頭
但是走了一大圈costco附近的商家完全都沒有半間髮廊
我還背著上次換沒成功的$5200零錢
背的我差點哭出來
找不到放棄直接到costco等媽媽他們來

11點多我就到了
結果媽媽他們走錯路1點多才來
等的心情很不爽
已經快發脾氣了
而且高雄的天氣又悶熱很煩
我身上還穿長袖的.袋子裡還有一件羽絨外套
不想再等想直接回台北了

終於媽媽他們來了
先吃飯
買了雞肉捲.熱狗麵包.蛤蠣農湯.飲料
因為我在台北已經吃到膩了
完全提不起想吃的興致
反到爸.媽.弟弟吃的津津有味的

高雄costco人也是超多
可能是假日關係
人多而且我也不知道東西放哪
只好隨便逛逛買了幾樣東西就有了
還是台北內湖店好逛
回家的路上爸爸一直說東西真的好便宜
尤其是高粱酒比市面上便宜很多下次還要再來買

先送弟弟回屏東
高雄的路真的很不熟
雖然弟弟說沿著一心一路.二勝.三多一直到十全一路就到屏東了
但是我是覺得很亂還是台北的路名好記

5點多從屏東出發8點多才到家
沿路上因為今天太早起來一直睡
睡醒了又餓了
路上找間海產攤吃飯
可能是真的很餓平常不吃的吻仔魚
今天居然我吃最多
==========================================================
2/13(五)
一樣又睡不著
想說要去買早餐
從半夜就一直問睡夢中的男友要不要買早餐給他吃
一直問到5點30分都搖頭說不要
好吧既然你說不要那我要來去睡了

睡到3點多才起來
起床後整理一下房間
奇怪都快6點了男友怎麼還沒有回來要加班嗎
還在公司等一下就回家了
那晚餐要吃什麼
晚上要去淡水吃鬥牛士

要出門時媽媽打來問要不要搭明天早班飛機回來
為什麼
我們來去高雄COSTCO
很麻煩ㄟ.上次問說不要.今天又打來說要.我不想去啦
出門的路上想了又想打給媽媽
好啦明天有幾點的飛機幫我訂票
掛掉電話後想說不然搭高鐵去高雄等這樣票省了1千多元

去淡水家樂福吃鬥牛士
我覺得不好吃
還是平價牛排比較好吃

吃完去吃鮮芋仙
跟男友一人點了一份
吃不完
早知道就不要自己點一份
浪費

吃完甜的想吃鹹的
回家路上去買一份鹹酥雞
這樣吃不肥死才有鬼

回家查高鐵的時刻表
到高雄後還要坐捷運
還要查捷運路線圖
懶的用筆記錄
直接用照相機照起來比較方便.省時

==========================================================
2/12(四)
整夜沒睡
半夜突然很想吃之前在costco試吃的培果抹酸奶油

可是costco賣得好貴而且分量很多
想到M的早餐有賣培果也有奶油醬
晃到5點多騎機車跑去關渡買早餐

天色還很暗
整路沒車
來回花不到30分鐘

7點叫男友起來吃早餐
誰知道不和他的胃口
吃沒2口就不吃了
吃完1份早餐先去睡覺
睡到下午3點多再起來吃另一份

手好痠肩膀好痛
應該是我昨天搬行李背零錢的關係
跟男友撒嬌我好累
被念每天在家睡覺還會累
我明明只是想跟你撒嬌幹嘛這樣"考 say"我

男友打電話會晚點回來
反正我肚子還很飽
你慢慢加班
多賺點錢給我花吧

晚餐依舊跟火鍋奮鬥
今天一定要吃完
不然就等著被丟到的分

10點多好想睡覺睡到11點多
好啦
今天晚上又一定睡不著了

============================================================
2/11(三)

睡了1個小時突然起來上廁所
居然就睡不著了
從2點一直晃到早上8點

搬要寄回台東的行李
媽的超重的
機車腳踏板太小放不下去
只好用走的去寄
好在不遠
可是很重搬得我滿頭大汗
搬到郵局手超痠的
連拿筆寫字都沒辦法
寫的字超抖的

拿零錢換鈔票
結果郵局說不能直接換
看要繳費還是存款都可以
很麻煩ㄟ
幹嘛要這麼囉嗦
提著一大袋超重的零錢用走的回家
邊走邊氣

買了早餐回家
結果懶得吃想說睡一下
居然睡到下午4點多
我看晚上我又不用睡了

晚餐吃火鍋
還剩很多料
明天一定要吃完才行

Vivian的美食樂園有投票活動
要投票的請到
「紅豆」[投票]松露玫瑰300萬人次食譜大賽‧荷蘭豆子湯~
當然要投票的也可以到訪客300萬人次食譜大賽作品~*還有其他的參賽者
我是Vivian紅豆的忠實部落客當然是投紅豆囉
獎品還不賴也來去投一票

要去投票的請到
Vivian的美食樂園拜託大家來幫我們一起投票
上面有寫如何投票才是有效票
投完票可到
Vivian.紅豆.Irene這三個人的部落格中登記這樣就可以參加抽獎囉
==========================================================
2/10(二)
不知怎麼搞的睡不著
居然一直到六點多天都亮了才睡著

下午去三重買火鍋
今天晚上要吃火鍋
買了一大堆材
我看可以吃2~3天了

閒在家的壞處就是會一直上網東看西看
結果下場就是一直買東西
松露玫瑰的「Shopping」荷蘭焦糖威化餅乾 (Stroopwafels)燒到
去星巴克買
但好像跟他說的品牌不一樣
星巴克賣1包2入$50
小貴
抱著期待的心回家試吃
媽呀!!一點都不合我的胃口
是我沒有按照他說的方法吃嗎
還是這種東西根本就跟我不合
可是網路上幾乎每個人都說讚ㄟ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我想只能說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整理要回台東的行李
懶得再帶一大堆東西坐火車回台東
直接裝箱用郵局寄回去
裝的超大箱又超重
看我要怎麼搬去郵局

郵局跟宅配
郵局比較便宜
如果用郵局販售的最大紙箱
交寄者只要能塞得進去.無論重量多寡.只需花購買紙箱錢$100
比宅配最少要$120還便宜許多

郵局便利箱長39.5cm 寬27.5cm 高23cm的尺寸只需要$100
黑貓宅配同樣尺寸要$160但前提是不能超過20公斤
===============================================================
2/9(一)
下午回姑姑家幫表妹用作業
習慣舊版WORD改新版害我光找列印就找好久
全列印用好都已經快5點30了

跟朋友約6點在國父紀念館等
從木柵騎機車趕過去一定會遲到
而且現在又是下班時間
沿路狂衝
到時才5點50幾分
中途還去50嵐買了杯飲料
居然還沒有遲到
可見我衝的多快

今天的月亮真的好圓
抬頭猛然一看有被嚇到
月亮超近超大超圓

去COSTCO逛了快2個小時
居然花了1個多小時再試吃
光試吃就很飽了
連晚餐都省下來了

跟男友說晚餐不要吃太飽我會買消夜回來
所以一定要買會飽的東西
不然等一下又生氣
去買壽司回家

八里淡水河邊好多人在放煙火跟天燈
滿天的天燈好漂亮也好危險

昨天吃的過期泡麵
結果這兩天居然都沒有拉肚子
我真的是鐵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