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2(日)
弟弟一大早就回屏東了
家裡少了一個人總覺得怪怪的
弟弟在時覺得好吵但是不再又覺得好像怪怪的

下午去台東市區買東西
買了一大堆陽小諾的東西.吃的東西

回家傳陽小諾的照片
每天都照
出生還沒有一個禮拜居然已經照上百張了
=============================================================
2/21(六)
早上去市場買菜順便買蛋糕
今天是我爸生日
又要大失血
好在這個月已經沒人生日了
不然我失業又要包紅包怎麼活啊

太麻里老農夫麵包店的蛋糕好吃
可是比起台東有比較貴一點點

外婆的炒麵超好吃
中午炒尖尖一大鍋想說可以吃到晚上
結果今天家裡人太多一共有11個人
居然一下子就吃完了

下午送叔叔回瑞源
回太麻里的路上去買杯清心"烏龍綠茶".中華路上的蔥油餅
最近迷上清心的烏龍綠茶
弟弟特別推薦一定要喝半糖或少糖
全糖太甜的
可是我覺得全糖剛剛好ㄟ

以前覺得好好吃的蔥油餅
感覺也變了調
沒有像以前一樣那麼好吃了

去太麻里農會旁買炸雞
這家炸雞還是一樣好吃
每次回來都要買一大袋
今天因為家裡人多居然隨隨便便就買了"$730"
還以為會太多
但是居然還是吃光光

弟弟送給我2張原燒燒肉的滿費乙客優惠券
計畫回台北時再來去吃
====================================================
2/20(五)
小阿姨今天出院
前幾天就計畫好出院那天要烤肉
一大早先去市場買菜.肉
下午去院載小阿姨出院

回到太麻里居然刮風.下雨好像颱風天
還在考慮要不要烤肉
反正肉都買了就烤吧
烤到一半我好累先去睡一下
睡到快11點才起來
居然還沒有結束
繼續起來吃烤肉

=========================================================
2/19(四)

今天睡到過中午才去醫院送中餐
先去郵局繳費
用我那$5200的零錢繳錢
郵局人員用點零錢機就點了好久何況我用手點

去醫院先玩一下陽小諾
名字已經看了一整天居還沒有取好
原本配好的結果一查姓名學居然是不好的
再接再力繼續配對

姐姐我東對西核的
終於核到一個好涵義的名字
你看姐姐我很疼你吧

今天媽媽生日
買了一個蛋糕在醫院過生日
東海堂的蛋糕還不錯吃
不會太甜膩剛剛好
還包了紅包給媽媽

=============================================================
2/18(三)
一樣送早餐去醫院給小阿姨
今天要去幫陽小諾算命取名字
算命師給了好多自回家自己配對
之前外公跟叔叔取的名字結果完全沒有一個適合

翻字典查意思
好久沒有這麼認真的查字典了
陽小諾你看姐姐對你多好
你還敢給我大哭看看

=========================================================
2/17(二)
一大早起來要送早餐去醫院給小阿姨
去醫院陽小諾都一直在睡覺
不好

我要抱居然給我大哭
馬的也不想想你再娘胎時都是姐姐在送吃的東西給你
不然你早就餓死了
居然給我大哭
真是死小孩

弟弟也回來了
陽小諾的魅力超大
大家趕著回來要看他

中餐去吃想了很久的東商肉圓
奇怪是我的嘴巴變刁了還是他的品質變爛了
皮還是一樣好吃可是肉好難吃

下午跟弟弟去太麻里騎機車回台東
小阿姨的摩托車又夠難騎
摧油的把手超硬
騎的我的手好痠

晚餐去買一大堆M到醫院吃
到了醫院小阿姨有訪客
來的是講話超好笑的周叔叔
這次也是一樣讓我們笑到肚子超痛
============================================================
2/16(一)
在醫院睡覺有夠難睡
護士一直來來去去的
感覺已經睡了很久應該要天亮了
結果才凌晨2.3點而已
好不容易已經要睡著了結果護士又進來了
小阿姨要準備進開刀房了

8點多進開刀房
9點多陽小諾由護士帶出來
陽小諾 09:03出生 重3216 身長52
11點多小阿姨才從恢復室出來
12點多陽小諾就送回病房一直跟媽媽睡

等了好久的陽小諾終於出生了
今天一從手術室出來後就一直照相
可是都一直在睡覺
哭也是只哭個2聲而已就停止了
喝奶也是喝一下就睡著了

陽小諾剛出生還不怎麼討喜
可能是自己家裡的小孩所以還可以接受
外公說小孩剛出生外貌都還會改變
期待他能有大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