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男友在聊天
我的手臂每天騎車好痛
為什麼會痛
我每天從八里騎車上班都好緊張
為什麼會緊張
車很多啊
哪一條路
從下關渡大橋開始車爆多的
好..今年房租到期我們搬回三重
什麼!!!!!
算了...還是等結婚之後再搬回去
老公你有要跟我結婚喔
妳沒有嗎
有啊..我們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嗎
對呀
那你什麼時候開始有想要跟我結婚的
今天
今天???現在嗎!!!
今天下班騎車回來的時候
蛤?????????

我已經想結婚想3年了ㄟ
他今天才想起的
之前看命理書不知是說屬豬還是雙子座的今年感情不是結婚就分手
那時就想結婚不太可能.除非我懷孕
分手--我不要啦
跟男友說那有可能今年嗎
妳想今年結婚喔.可是沒錢ㄟ
我知道啊.我只是問看看.如果我今年真的結婚了那那本命理書真的很準

之後陸續在聊房子.結婚.薪水
因為大多都提到錢
我結婚的花費預計要最少50萬
但男友想要10萬塊就把我打發
我才不要
買房子我希望買40~50坪左右電梯型大樓
但他覺得太貴了
最後聊的不高興不了了之

真的要開始存錢了
不能每天在這樣亂花
不然我永遠都要過這種煩惱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