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跟男友看電視.坐車.睡覺....時
只要男友的手放在我的肩或背上
他一定會一直拍
就像是媽媽哄小孩時睡覺時一直拍

第一次男友拍時覺得很奇怪
問男友為什麼要這樣拍.好像再哄小孩子一樣
男友回我我在哄妳啊...不喜歡嗎
喜歡...可是好像在哄小孩子ㄟ

也不知道這是男友的習慣還是不經意的一個小動作
有時2人抱在一起時.或再睡覺時
他的手一定會一直拍
有時他睡著了.手依舊在拍
或是他已睡著了我突然動一下他的手就會繼續拍

已經習慣了男友這樣子拍
現在不管何時只要男友的手沒在拿東西或做事
就一定會直接把他的手放在我的肩或背上
然後叫他一直拍
有時睡不著時也會叫男友以這種方式哄我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