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9去電諾貝爾
如果我現在訂貨要多久拿的到
不急的話3月左右
好..謝謝

開始回信給訂購的人
**去電店家告知今天訂貨3月到貨
預估2月底3月初訂貨
預定到貨日3月底4月初
若不訂貨者請回覆通知
訂貨者訂貨前會預先告知

接下來問題信件陸續寄回中
**
要3月或4月喔
好吧!!
我等
ANS:
對!!!
到時要訂會再通知你

@@
要訂時再通知我
ANS:
0K
到時要訂會再通知你

##
要到3月或4月才有貨
生意會不會太好了
ANS:
生意很像很好
看網路上有很多人在約團購

$$
要這麼久喔
我有到宜蘭時順便買好了
ANS:
網路上店家告知到現場貨不一定齊全
網路訂購貨比較齊全
只是時間比較久

%%
現在有哪些人訂貨
ANS:
很多啊...差不多20多盒了

%%
好吧
有人訂就好了
到時再通知我
ANS:
要訂時會再通知你

&&
什麼要到4月喔
那你乾脆叫他5月再來好了
順便慶祝母親節
ANS:
你乾脆叫他12月再送貨好了
慶祝1年要結束了
4月來很好啊
你可以帶去祭祖

$$
可是我家的阿公還在ㄟ
ANS:
喔...
SORRY~~~
我家阿公也還在但爺爺也走了
所以可以去拜我爺爺

++
我阿公是死了啦
但是我阿公吃素
這蛋糕可以嗎
ANS:
喔...
看你阿公是不是吃蛋奶素
若是蛋奶素就可以吃啦
但是不是素食改天幫你問店家

++
蛋奶素??????
ANS:
你再給我裝白癡喔
看你可憐好心幫你查奇摩知識+
解答~~
1.純素食:完全只攝取植物性食物。(全素)
2.奶素食:亦可攝取含乳類奶製品。
3.蛋奶素:亦可攝取奶製品和蛋類。
素食者一般可分為全素、蛋素、奶素、蛋奶素等四種,由於某些營養素,。
只存在動物性的食品,無法從植物性的食品中獲得,因此既不喝牛奶、。
又不吃蛋的全素者,必然會缺乏某些營養素。全素者通常會建議服用綜合維他命,。
來補充飲食中無法獲得的營養素。
素食者比較容易缺乏的營養素有維生素B12、B2和礦物質中的鐵、鈣。。
維生素B12只存在動物性食品中,長期缺乏容易造成視力受損、惡性貧血、心臟病等。
牛奶為維生素B2和鈣的最佳來源,而鐵質以動物性食品的吸收率較好,。
因此素食者也比較容易有貧血和骨質疏鬆症的情況發生。
如果您無法從全素改為蛋奶素或奶素,就無法解決目前可能維生素缺乏的問題,。
因此只好服用綜合維他命來作補救及預防。
全素應該是指真的就是吃"素",蛋奶酒都不吃不沾,。
而且連烹煮用的油也要是植物性的油(不可以是豬油或牛油)~
蛋奶素應該就是去除全素條件外,可接受吃蛋奶類的。
(所以像有些素食餐廳會強調他們的菜色是不含蛋或奶或酒,就是針對該種吃素者)
(解答回覆轉載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305100404627)

目前收到問題在此完全解答完畢
若有問題可在寄信詢問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