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一晃了整天
晚上10點準備睡覺
男友打來要不要出來
OK.你來載我
等一下樓下見
媽:妳要去哪
不知道妳問蕭志宏要帶我去哪
5分鐘後電話響起
我在樓下喔
好...等我一下

妹妹你好可愛喔..
叫姐姐好不好
姨.....
????好吧...只好接受

ㄜ....
包廂內2個男人在吵架
老公....你也坐的太遠了好不好
我很怕ㄟ
來啦喝啦怕什麼
乾杯
蕭志宏...你怎麼敎老婆的給我喝半杯
嗯....妳也太不給我面子囉
好...乾啦
唱歌的乾杯啦..
又一杯乾杯
3個小時自己一個人乾掉一瓶紅酒

毒品...
你不要在玩志宏家妹妹好不好
你這樣很像變態的阿伯ㄟ

老公我想吐
閃一下...我馬子要吐
遜咖...
拜託...她自己乾掉一瓶紅酒ㄟ

問A我有醉嗎
沒有啊
B我有醉嗎
C.D.E.F.G我有醉嗎
妳有像牆角個吐成這樣嗎
拜託我哪那麼遜
我只不過是臉紅.頭暈.走路晃晃而已好不好

等一下帶妳老公續攤可以嗎
OK的
妳不能跟喔
廢話...請帶去...給他$10000零用錢夠嘛
有沒有看到...老婆要這樣敎

香哥...你有必要離我著麼遠嗎
什麼...我男友會誤會
你想太多了喔..香哥...我男友知道我愛他愛到要死好嗎

唱了5個小時
不管熟不熟只要比我大都用很甜的叫聲"哥"乾啦

ㄜ...
哥...嫂子在旁邊ㄟ..你會不會坐太近了
啊...不會啦
來...七仔一起唱歌
嗯...哥這我女朋友ㄟ..你老婆在旁邊
歹勢...歹勢..認錯

老公...
你真的喝醉了ㄟ.居然在大庭廣眾下抱著我狂親
妳不喜歡喔
愛死了...好不好

當天唱歌的人太多了
乾淨的杯子都不夠了
只好自己收拾杯子到廁所洗
哀怨...

一直到3點多結束回家
另一群男人下一場續攤

今天的聚會10幾個人只認識不到5個人
我居然也能喝到一個瘋掉
我真的越來越有酒鬼的氣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