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家中菲傭回去了
暫時家裡無傭人
姑警告我假日不能亂跑

回八里只能早上回去下午回來
討厭
路程就已經浪費我一個上午了
六.日都有回去
但都當天回來
浪費我的時間也浪費我的車錢
但甘之如飴

發現男友好像知道我當天要回木柵所以都會陪我
之前住在那裡時都不怎麼理我
2人整天窩在一起也抱在一起整天

看電視時要求男友幫我按摩
男友按摩的功夫真好
好到不只一次建議男友沒工作時可以去當盲人按摩
我怕養也怕痛
所以會一直笑一直叫
笑是因為養
叫是因為痛
最後痛到抓狂一直哭
男友安慰我的話很糟
他說妳一直叫一直笑
誰知道妳是痛還是爽

發現還是不要太常在一起
小別勝新婚
是情侶最能長久的最佳方法
但...
就是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