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被念了
但今天不是被念而是用MAIL來告訴我我的過錯
這樣也好總比當面被念好
上禮拜借支完之後禮拜五就收到MAIL詢問我借支的問題
心想該不會我又做錯了
好吧!!!
別在唸了我下次會改進的

來公司上班近3年不知被念了多少次了
雖然每次被念我都無所謂
反正念完之後再改進囉
可是當下還是覺得很無奈.很煩
這樣的心情通常都會持續著2~3天
之後我又是一條活龍

上次才因為借支的問題被記了一支警告
冤~
很冤~~
覺得相當冤~~~
知道被記警告之後立刻發了一封簡訊給每位師傅
幾乎大家都會打來問原因
"雞婆"
因為我太雞婆所以被記過啦
所以以後按規定來做事啦
雖然大家都覺得這樣很麻煩
我有什麼辦法我已經被記過了
覺得這樣做很麻煩的話自己去爭取啦

很煩內!!!
我也很想把工作做好啊
我也知道這樣跟公司規定不合
可是我想說這樣可以節省公司資源跟師傅時間
而且大家也跟我的想法也一樣啊
為什麼不聽大家的意思呢
每次都這樣被念這樣只會讓我對工作
越來越心煩意亂.力不從心.越來越無奈
如果我再這樣下去一直被記過
總有一天會被記三個大過就被開除
我到時看你們要找哪個窗口處理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