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六)
凌晨時看到男友MSN上的個人訊息寫
老婆...哪時回來幫我洗衣服阿...= ="
哼!知道你老婆我的好囉

下午送二阿姨去搭飛機
順便去洗頭
按摩.刮痧.敷眼睛還是好舒服

去買地瓜酥跟卡片要送人的
寫了一個晚上的卡片
好久沒有寫卡片了
==============================================================
2/27(五)
早上去匯款洗照片的錢
希望趕快洗好寄給我

中午阿嬤應我的要求炒麵
阿嬤的炒麵超好吃的
全家人不管是大人.小孩沒有一個不愛的
每次阿嬷炒麵大家都搶著吃
寧願吃到噎到也不願搶輸別人

晚上幫阿公過生日
阿公3/10才生日
可是二阿姨那天不再先在今天先過
依舊去買"老農夫"的蛋糕
黑森林內餡黑櫻桃+藍莓超好吃一點都不甜膩

宵夜吃農會旁的炸雞皮
好好吃
百吃不膩
怎麼會這麼好吃

晚上幫陽小諾錄影.照相
難得有錄到諾諾的笑容
天知道可以看到他的笑容有多麼的難得
下一次要再照到不知要等多久了

==============================================================
2/26(四)
早上全家人帶諾諾到醫院去檢查
諾諾在檢查時完全都不害怕
眼睛咕嚕咕嚕的張的大大的
連護士都不相信都只有出生10天

去吃東商附近"明奎"的早餐
烤土司系列土司烤的超好吃
不會太焦.硬.軟
剛剛好
法式土司淋的煉乳超多
吃起來真爽

收到大學同學的喜帖
真羨幕要結婚了
而且還有拍婚紗照
簡直羨慕到極點
可是婚禮當天也是我小表弟的滿月ㄟ
只能說sorry~~
紅包一定會到
飯局到時候回台北在約囉

上傳一整個下午的照片
傳了好久
全部要洗的照片有500多張
1張$2.5元還是4*6的
這樣全部才$1280好便宜

晚上想吃鹹酥雞
想吃炸黑輪
可是好懶的騎機車去買
明天再來吃

晚上下廚煮芋頭
先把絞肉炒過在加入芋頭跟蔥花煮到爛
配飯超好吃的
今天煎的蛋失敗
一點也不好吃
蛋皮薄薄的也沒有焦香味

今天諾諾的哭聲不像是剛出生時的哇哇哭
反而很像是"哄阿哄阿"的哭
阿嬤說你在叫"哄阿哄阿"喔
我說在醫院隔壁的朋友叫"哄阿哄阿"嗎
之後諾諾又多了一個措號"哄阿哄阿"
==============================================================
2/25(三)
上傳照片用到凌晨3點多結果還沒用好
先去睡覺電腦開著讓它慢慢傳
想說陽小諾半夜都會起來自己玩
今天姐姐我良心發現想說陪他玩
結果居然一覺到天亮
小阿姨還說凌晨4點多要喝奶時還是被挖起來的

睡到中午起來看電腦
結果當機幾乎都沒傳什麼照片
下午去台東幫諾諾買薄一點的衣服
他的衣服都太厚
台東天氣又爆熱
阿公家沒冷氣
而且他連電風扇都不能吹
再不買薄一點的衣服他一定會熱死

原本想要去麗嬰房.愛的世界
半路上突然看到"久久童裝"廣告
這家店是我跟弟弟小時候的服飾店
衣服便宜.花色又多.只是不知道布料是不適合剛出生的嬰兒
先去看看
還不錯布料都很柔
重點是便宜
一套衣服才$199左右
超便宜
買了6套跟一大堆嬰兒用品居然不到$2000
也太便宜了
好在沒去麗嬰房.愛的世界
不然我看$2000可能買不到幾件衣服

回太麻里的路上沿路買
蔴薯.50嵐.饅頭.蔥油餅.全聯.農會
買了一大堆東西回去

晚餐多煮了燙蘆筍及水煮蛋來沾美奶滋
最近一直想吃這兩樣東西

跟諾諾玩叫他的本名
馬的居然不是不理我.要不就是吐舌頭.打哈欠
叫他媽媽看馬上又變乖了
真是死小孩
一點也不聽話不可愛
我不要疼你了臭諾諾

晚上繼續幫諾諾照片.錄影.傳照片給他爸爸
順便把以前的照片挑出來拿去洗
諾諾幫他照了快3百張
結果他媽媽居然要洗的不到100張
馬的
真是浪費我的時間

==========================================================
2/24(二)

凌晨看電視看到一點多小阿姨突然喊餓
原本說叫我顧諾諾
我寧願去煮宵夜
因為諾諾一下哭一下尿尿一下大便的很麻煩

烤麵包烤到一半
爸爸突然下樓問我在幹麻
小阿姨肚子餓我在幫她煮宵夜
爸爸突然說"吃宵夜也不叫我"
拜託我哪知啊想說你都睡那麼久了
幫爸爸煮了碗雞絲麵
今天的雞絲麵換了牌子比較香
害我邊吃烤吐司邊聞雞絲麵的味道
一點都沒有再吃吐司的感覺

早上超早起來打蔬果汁
要趕快把蘋果打完
不然看到蘋果都想吐了

陪阿嬤去市場買菜
回家準備中午要煮的食材
切菜.醃肉.挑菜

外公家網路壞掉
媽媽把爸爸的電腦搬來
但是沒辦法上網
打去請網路客服幫忙
終於最後可以上網了
我已經好幾天沒上網了

開始傳陽小諾的照片
傳超久的
陽小諾才出生1個禮拜我就已經照了200多張了
==========================================================

2/23(一)

陽小諾睡到凌晨2點多就起來
一個人在玩
怕他太無聊把他抱旁邊玩
自己一個人玩到快5點
我都覺得累了
眼睛都已經閉起來了

起來打果菜汁
家裡客人送的蘋果太多
懶的吃全部打成汁用喝的比較快

為什麼客人都要送蘋果
蘋果這種東西很平常
幹麻不送比較高檔或是好一點的東西
例如:櫻桃.燕窩這類

晚上爸爸說來煮宵夜
今天買的雞絲麵本來想說之後慢慢吃
沒想到一次4包全部煮完
什麼"黑雞牌"不好吃

爸爸超疼小阿姨
給小阿姨添的超大碗用碗公裝
我們其他人只能用飯碗裝一小碗
吃不飽只能喝湯來填飽肚子
好在我湯煮的爆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