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日)
睡到下午才起來
去台東買諾諾滿月要穿的衣服
順便去菜市場找我想了好久油蔥粿
結果還是沒找到
只買了海瓜子

宵夜吃良美奶油餐包
沒退冰直接放到電鍋蒸
也是沒爆漿
而且奶油甜的膩人
好在只有買1包吃完就沒了

==========================================================
3/7(六)
早上8點起來準備要去高雄逛COSTCO跟IKEA
快九點時出發
到屏東載弟弟已經11點多了
到弟弟家時突然想到忘記帶mister donut的優惠券
只好用弟弟的把檔案存在隨身碟
弟弟家又沒有印表機只好到7-11或影印店列印

去影印店列印
店家問了一個很白癡的問題
妳家沒有印表機喔
心想廢話有印表機還會來找你嗎

先到高雄IKEA吃中餐
5人點了15粒瑞典肉丸.德國豬腳.3杯飲料.濃湯
肉丸真的好好吃沾果醬一點都沒有很突兀反而超搭
德國豬腳烤的不焦沒有很喜歡
濃湯很濃還不錯
吃完飯後逛一下賣場又去吃IKEA的冰淇淋
冰淇淋超濃好好吃而且1支才$10元好便宜
原本想吃辣醬熱狗堡
可是現在只有原味的

接下來去逛COSTCO
這次買了超多日用品
人依舊是超多
有很多試吃攤只是人很多懶的吃

原本要去買mister donut甜甜圈
結果我爸一直趕著要回去
所以就沒買了
害我還花$5元去印優惠券

離開高雄前先去拿我網路訂購的餐包
超多的
我一共買了4家的餐包合計起來有144顆
但是都不大應該不會吃很久

回到台東已經7點多了
吃完晚餐開始把我今天購買的東西照相
爸爸覺得很奇怪
怎麼什麼多照
我說這樣才知道我買了什麼
以後要查價格也好查
結果我爸說你是要留證據下來看我這次買什麼東西
這樣以後才可以來跟我討債
你真的是想太多
但想想也對厚我怎麼沒有想到還有這個功用
==========================================================
3/6(五)
原本計畫好早上要去菜市場結果下大雨
而且又睡到快中午
好再下午沒什麼雨了
本來只想去菜市場買水果
突然想吃義大利麵
結果又買了一大堆的材料

明明台東跟太麻里的全聯還有農會都是連鎖的
可是居然賣的東西不是全部都一樣

下午3點多煮點心
4點多開始準備晚餐的材料
今天晚上要吃義大利麵跟馬鈴薯泥
6點多吃晚餐
8點多看電視時又在啃鴨腳
11點多小阿姨跟媽媽吵著要吃炸年糕
明明就是小阿姨再坐月子
結果搞到最後全家人包括狗都肥了一圈
再這樣吃下去我一定會完蛋的

==========================================================
3/5(四)
還沒7點就起來要去買早餐回太麻里
騎機車剛好遇到學生在上學
沿路都是走路跟騎腳踏車的學生
以前國中時我也是這樣子

去市場買菜
本來只想買馬鈴薯跟小黃瓜
結果看到蜆突然好想吃
買回家炒九層塔

本來想炒蜆的
又突然想吃蒸蛋
乾脆用兩種口味
蜆肉蒸蛋跟炒蜆

晚上煮芋頭
今天的芋頭比較不鬆
不像上次那麼好吃

用諾諾的相片
到魔術光影手顯示出拍照日期
順便把比較暗的照片補光

==========================================================
3/4(三)
原本想說自己騎機車去台東體檢
順便可以看從太麻里騎車到駕訓班要多久
這樣就不用阿公載還要等我很麻煩
結果阿公順便要去辦事
剛好
反正我也很懶的騎機車了

先去市公所辦健保
再去醫院體檢
我的身高一直都是158或159
一直都要四捨五入才會160
今天測量居然162

那我可以去考大貨車了
因為大貨車要160才能考

再測量聽力時
我說我的右耳有開過刀
而且平常習慣用左耳聽所以不確定右耳是不是能聽到
結果在體檢單上寫重聽
我沒有重聽啊
而且我有去醫院驗過不能領殘障手冊
駕訓班上課時教練會評估看看
那我到底還能考駕照嗎
我騎機車那麼多年了也多沒事
如果不能考我會很幹
花那麼多錢跟時間結果還不能考

去買相本要來放照片的
洗了快3百多張
每次洗照片一次都要洗好多張

去市場找油蔥粿
結果找到了再賣粿的
可是油蔥粿要禮拜五.六.日才賣
我找了好久才找到的
結果居然是現時賣
油蔥粿我想吃想了好久了

晚上男友來電要匯錢給他爸爸
你看你叫我做事我從來沒第二句話
你呢
每次都懶的幫我做事
跟男友講電話
不小心說露嘴我拿他的錢借給小阿姨住院開刀
妳怎麼沒跟我說
忘了
妳要跟我說還要拜託我然後我就會很爽快的借妳
好吧!!
誰叫我理虧
拜託.拜託.求求你借拜託
好不說第二去話我借妳
謝謝你喔你真好心

晚上回台東的家過夜
到我的房間找照片
結果看到高中的畢冊跟週記還有信件
好懷念以前的時光

==========================================================
3/3(二)
睡睡睡
放假不知道要幹嘛
一天到晚都在睡覺
要不就是上網.看電視

洗澡時突然想到來去高雄.屏東玩
趁這個禮拜駕訓班還沒開課可以出去玩
不然等開課後就沒時間了
上完駕訓班就又回台北找工作
完全就不能去玩了

想說住弟弟那邊
等他沒課時再叫他載我去玩
結果又改變心意
禮拜六再來去高雄
順便去逛COSTCO

想吃高雄的三郎餐包
請弟弟去排隊
可是有現時跟限量
去電訂購或網路訂購都要運費
運費好貴喔
光運費就可以再多買1包了
而且去電三郎訂購好像要等起碼2個月
好久

再奇摩拍賣找到一間有賣N家餐包的賣家
問可不可以先匯款
可能禮拜六面交
如果沒辦法面交再寄件
OK
OK就直接下標了
買了4家的餐包
將近150顆
希望是真的好吃不然我會很幹

==========================================================

3/2(一)
早上請阿公帶我去駕訓班報名
手排$9500
下禮拜一開課
好緊張喔
不知道我會不會學不會........

上次送洗的照片寄來了
速度超快
品質也很不錯

下午去台東看眼睛
眼睛有點癢
想說度數應該有增加
看眼睛順便檢查度數
這幾天要去醫院做駕訓班的體檢
怕度數不夠驗不過又要重驗
結果醫生說我度數沒有增加
記得我的度數是475.425
可是醫生居然說是500.400
是我記錯還是他驗錯

去農會找我想吃想了很久油蔥粿
結果有找到賣粿的冰箱
可是蘿蔔糕.芋頭糕都還有貨
只有我的油蔥粿那格是空的
是怎樣又是再跟我作對嗎

請男友幫我寄大頭照的磁片
東拖西扯的就是不願意寄
你叫我做事我沒有第二句話
請你幫我寄個東西理由那麼多
後來想到用MSN傳檔案自己去送洗
看吧!!
我可是很聰明的
這樣又省了寄件的錢最少$120
===========================================================
3/1(日)
家裡今天來了很多客人
分兩批來中午跟晚上
都是要來看小阿姨跟小嬰兒的

下午去台東買東西
昨天在生活工廠買的提袋
結果阿嬤也喜歡
再去買一個給阿嬤
原價$598特價$299
1大1小的提袋
不論去買東西或是裝小東西都剛剛好

去知本買釋迦送朋友
釋迦漲價了
上次媽媽他們來買24顆大的土釋迦才$1000
這次我買10顆土釋迦跟6顆鳳梨釋迦居然要$1200
有貴
賣釋迦的說因為最近沒有釋迦
這些釋迦是用電燈照的成本比較高所以比較貴

家人一直叫我去考汽車駕照
說什麼反正我在家閒著也是閒著
考慮了好久
好吧!!明天來去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