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吃到大的一間老店
小時候去知本泡野溪溫泉時都會繞道買羊肉炒麵回家當點心
這家也算是台東的老店了
應該也有30年左右了
或許也有超過了

店門口就擺著3大鍋羊肉爐
  
生意真的很好
一天不知道要煮幾大鍋才能應付絡繹不絕的客人

今天點了羊肉炒麵2人份.炒飯2人份.羊肉爐$300


羊肉爐$300       

可以買$100.$200.$300應該是你想買多少就買多少
今天買的份量不知道是太多還是我家人食量太小
居然吃不完
但份量覺得還算是多
不會湯一大袋肉沒幾塊
 
羊肉是小排型的
有筋也有肉這樣吃起來不就不會膩
而且肉質還算嫩
湯有放些許的中藥材
可是我家有人不吃中藥的都可以接受
湯喝起來微甜跟薑絲稍微些許的辣
整體還說很順口
而且也沒有羊肉的腥騷味

羊肉沾醬

不是用一般拉鍊袋裝的
是用有點像是真空袋包裝
感覺有比較衛生
以為醬料會很淡
因為倒出來時比較水
可是還是很又味道而且有點微辣
沾羊肉吃或是拌湯喝都好好吃

老闆人很好
去買羊肉爐時還告知肉還沒有很爛
但是人都來了總不能還說我不買的
可是買回去覺得還好肉質還算咬的動
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硬

羊肉爐如果是內用的話好像是1鍋$250另加羊肉$100/份
但是他有高麗菜
另外加湯應該不用錢
外帶的話就只有羊肉跟湯而已

炒飯

很中規中舉的炒飯
料還算多
可是有點小油
飯的軟硬度也剛好

羊肉炒麵

是沙茶醬炒麵
羊肉的份量很多
麵條是油麵覺得比較好吃
麵外帶回家也還很有Q勁
青菜好像是芥蘭菜有點微苦不喜歡

外帶回家的炒面都已經定型了
四邊的麵都黏在一起
怎麼拌也拌不開
但是這樣吃更有咬勁

他們家的炒麵還不錯
再等待時有看到很多人都是來外帶羊肉麵的

收錢的老老闆

也算是這家店的奇觀.特色之一
老老闆坐在店門口收帳
前面擺著竹籃釋放零錢跟小鈔的
再旁邊時看到他收到大鈔都直接放口袋
我媽說我也看的太仔細了
不然勒再等的同時很無聊順便觀察老老闆

招牌


地址:台東市知本路三段144-2號
電話:(089)512-477
營業時間:AM11:00~PM02:30
             PM04:30~PM1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