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蛋糕店之前就常訂
每次訂都要先用電話預約
好像如果沒有預定的話去現場也沒有蛋糕
這次是為了要慶祝母親節而定的
這間還不賴蛋糕品質還不錯
食材也都很新鮮

蛋糕外觀

現在一般的蛋糕店都是用紙盒手提了
很少看到還在用繩子綁的

黑森林藍莓布丁蛋糕

外面的水果放的很多
而且還挺新鮮的
奇異果有點硬不好吃
草莓很酸可是配上鮮奶油剛好平衡了
鳳梨.櫻桃.水蜜桃是罐頭的品質都差不多
記得我以前很喜歡吃蛋糕上的水果
每次打給這家訂時都會說我蛋糕上面要多加$50水果
可是老闆說加太多水果也不好
旁邊還有灑巧克力屑
巧克力屑不會太甜膩
鮮奶油也是爆多
可是吃起來不會覺得很膩

蛋糕內餡

內餡是藍莓跟布丁
海綿蛋糕是一般跟巧克力夾層的
藍莓抹的超多而且還有果粒
也不會很甜不會吃像有些吃幾口就覺得膩了
布丁很滑嫩甜度也剛好
海綿蛋糕很軟綿不會讓人吃了覺得喉嚨乾乾的

聽說這家店的芋頭還不錯
但是我家有人不吃芋頭
殘唸
不然我超愛芋頭的說
可是是鹹的甜的就不知道了

提外話:
打電話去預約時我說我的海綿蛋糕要巧克力的
店家說來不及了你沒有早點打來我們都是黑白雙種口味的
好吧那就雙種口味(os可是我明天中午才要ㄟ.現在也才中午而已)
那內餡要什麼
有藍莓還是黑櫻桃嗎
藍莓
那我要藍莓
還要什麼口味
我全部要藍莓
我們一定要2種口味.看你要布丁還是芋頭
布丁.我外面要鮮奶油
我們只有鮮奶油

很堅持的一間蛋糕店
我幾乎是要什麼沒什麼還要配合店家
雖然都是我愛吃的東西
可是我要的東西都沒有有點不爽
配合我會怎樣
2層藍莓不行嗎我愛藍莓可不可以啊
你的布丁跟芋頭我家就都剛好有人不愛
但是你們家的蛋糕就是好吃不然我早就去訂另一家了

地址:台東市新生路361號
電話:(089)346295
建議如果要訂蛋糕的話要先預定
不確定現場是不是有蛋糕
麵包的話去店裡看的麵包.西點好像沒有很多
最好要先打電話詢問免得白跑一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