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看著姐姐開始準備收拾行李,並催促媽咪趕快整理,媽咪當然也知道
要收拾行李,只是心理逃避排斥不斷,不只要收拾行李,連心都一併整理收
拾,整理就代表要離開諾諾告別家人,留有的就是空虛及思念.

習慣有你的日子,那怕是半夜泡奶,睡眠不足,或是哭鬧再苦再累也甘之如貽,
因有你是我最大的滿足,最甜蜜的負擔.

記得才剛請產假,記得剛選好日子準備開刀開心迎接你的到來,記得正在練習
餵奶,洗澡,換尿布,如何做個好媽媽,如何讓你適應這環境,這世界,在我一切都
已上手,學會當媽時,就要抽身離開你,怕你會忘記媽咪,怕讓你覺得媽咪對你
而言只不過是個名詞罷了,

諾耶,媽咪只要想到要離開你就好不捨,這一離開,我會錯過諾諾的成長過程,
快樂的童年,這是永遠無法彌補回來的,你以後一定會怨恨媽咪,為什麼別人
可以跟爸比媽咪生活在一起,而你卻要留在外公外婆家,但為了生活及顧及許
多因素媽咪不得不忍心放下你,在我還在懷你時就有這打算,我想我應該也做
好心理準備,但一思及此仍心痛落淚,親情就是這樣,永遠無法割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