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買的很少
幾乎都是飲料類
現在是米蟲不太能亂花錢
買的幾乎都是男友喜歡吃的東西



韓國現烤魷魚  $219   2入/袋 110g/入
    這不是每次都有
    要遇到還要看運氣

    好像微風廣場還是火車站的地下街賣的比較便宜ㄟ
    下次再來比價看看
    

午後奶茶  $105   1500ml
    有漲價
    好像漲了$10左右

味全巧克力牛奶  $119   2709ml
    也漲價了
    查之前才$114
    但是還算是便宜啦

牛小排燒烤肉片(厚)  $1319   $599/kg
    跟朋友東翻西找的
    終於找到最便宜肉色也漂亮
    最近的牛肉真的越來越貴
 牛肉是下了很大決心買的
 還跟朋友一人一半
 不然真的買不下去
    而且我家的冰箱也沒那麼大


樹頂果茶組合(蜜桃烏龍茶&蜂蜜檸檬甘菊茶)  $269   2L*4入
    原本沒想到要買
    都是朋友在旁邊說妳一定會買樹頂才想到的
    覺得這款最讚最好喝

本來來想幫諾諾買衣服的
可是我在內湖店居然沒有看到幼兒的衣服
上次去高雄店就有買到啊
想買網路上介紹的義大利進口玻璃碗組
但是我居然也沒看到
是我眼殘還是他真的沒賣
網路上介紹的是台中店
朋友要買的防蚊液也沒有
她說她朋友在中和店就有買到
真是很奇怪
一樣都是COSTCO怎麼賣的東西都不一樣

還以為今天買的東西應該沒有很重
沒想到肩膀居然又淤血了

真的身體變爛了ㄟ
下次真的不能再逞強了
裝柔弱點好了
但我就不是這種人啊

題外話
2台很讚的烤肉爐

我是個烤肉鬼
這2台我看了很久
但最喜歡的是大台的那台
可是2台都好貴
大的要快$20000
小的也要快$6000
很貴的
等我有錢一定要買一台放外公家

放在戶外石桌旁的草皮上
陽光灑在身上
陣陣微風吹拂
藍天綠地環繞在身邊
跟家人愉快的聊天烤肉
很讚

用這種烤肉車烤肉覺得會比一般的烤肉爐來的好多了
看了心情也好
可以很優雅的烤肉
這是我的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