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COSTCO除了買之外
當然最重要的是試吃啊
而且要試吃吃到飽飽的
這樣又可以省了一餐了

試吃團
舊成員                                               新成員
   
本次試吃人員除了原班人馬外
另外又有新血加入
不錯不錯
這兩位都是個可塑之材
很有青出於藍的風範
完全就是把我跟朋友的試吃精隨都學到了

這次試吃的東西還好
都沒有很喜歡的
而且高檔的菜色也沒有很多

泡菜配牛小排.海苔片.迷迭香雞腿.烤魷魚.海苔酥包飯.海鮮濃湯.辣炒年糕
雜糧麵包.餐包抹楓漿核桃醬.圓鱈.人蔘雞湯.韓國泡菜.人蔘粥.牛小排

這次試吃的東西好像韓國產品居多
是都還不錯吃啦
可是味道有點太重了
又沒有可以試喝的飲料可以喝

鱈魚.牛小排.泡菜試吃最多次
排了又排很有撈本的感覺
但是最後有買的只有牛小排跟烤魷魚
我承認我是澳客還是583啦

這次我的實力有點弱掉了
平時都是我不吃到撐吃到人家收攤不走的
但這次不知怎樣就還好
好像是這次的東西味道太重了
又沒有可以解渴的東西
而且這次的東西我沒有很喜歡吃

單吃牛小排有點弱掉了
剛好隔壁再試吃泡菜
牛小排配隔壁攤的泡菜
一整個就是讚啦
超級對味的
如果還有生菜配就更讚了
今天的敗筆之一就是沒有沙拉攤位
不然就可以有免費的生菜配了

飲料

試吃到實再是太渴了到餐飲部買杯飲料
但是也是有撈到本
costco的飲料$20/杯可以無限暢飲
我喝了2杯還外帶1杯走人
1共喝了3杯
還是有賺到啦

要不是店內不能帶飲料進入
我早就買1杯飲料進去配試吃了
這樣我才不會吃的口乾舌燥
浪費了可以試吃更多機會
下次我要偷帶一瓶水進去這樣才能吃更多

題外話
來逛COSTCO都已經2年多了
都還沒有跟招牌照過
今天一定要來個一張合照
 
雖然燈光有點昏暗又好像太遠了點
但是還可以接受
下次再去照張更好看的
一定還會有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