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1(日)
中午要求男友帶我去五股吃麵
被唸妳已經連續出去2天了還想出去嗎
不去就不去幹麻這樣
再家無聊乾脆去找阿姨們
順便幫她們撤檔

這禮拜的我真有口福
晚餐阿姨帶我去吃百元熱炒
《百元熱炒才是王道》生猛海鮮100元
這週我已經吃了差不多有6次美食了
但是我的好口福會不會在這週全部用光啊

吃完飯去逛夜市
完全就是走馬看花
只是去幫男友買他的晚餐而已

回家路上順便去跟朋友拿我的生日禮物
這次生日真的很多驚喜.禮物跟口福
《感謝》生日祝福.大餐.禮物
你們對我的祝福我不會忘記的

上次特地買回家囤的香煙終於派上用場了
逛夜市時男友突然來電回家時買包香菸
香菸沒了嗎

你打開泡麵櫃
有沒有看到驚喜
就說我很賢慧吧
=================================================================
06/20(六)
睡了一整天
電視轉了轉
電腦男友又霸佔住
完全不知道要幹麻

晚上跟夢詩.阿震一起去吃晚餐
chili's美式餐廳真的不適合我
《你不是我的菜啦》Chili's美式餐廳
是還不錯吃
可是我還是適合吃粗飽的東西
讓你們這麼破費真的很不好意思

chili's沒吃飽在去吃牛肉麵
《人氣滿滿滿》吳家牛肉麵
我還是適合這種啦
這家真的還不錯
真的有品質又有人氣
店內的人潮不是騙人的啦
=================================================================
06/19(五)
今天是我的生日
好快已經26歲了
我的人生已經過了26年了
想想好像沒有做出什麼讓我覺得不虛此生的事情
有點白活了26年的感覺

一過12點先跟男友來個甜蜜的慶生
雖然蛋糕是我要求來的
但是你也讓我太驚喜了

一整天收到超多的電話.msn.簡訊.部落格祝福
很忙也很快樂
原來我的朋友那麼多

男友下班後去找阿姨們
跟男友逛了滿心賣場
結果逛不到5分鐘花了$880
《五股滿心拍賣》20090618.19
賺錢沒那麼快花錢卻比流水還快

晚餐阿姨們帶我去吃生日大餐
《看到價格飽一半》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有吃的很飽又很滿足
可是真的讓你們太破費了

今天全身都是新的
新鞋子.新衣服.新褲子
雖然我今天生日但是男友嘴還一樣賤
鞋子有點高不太習慣
居然說我走路像馬
害我都不看敢走路了
原本就很害怕跌倒
結果被他這麼一說更是走的超驚驚顫顫的
本來我走路一向是跨步往前走最快的說
今天卻向三寸金蓮一樣走超小步超慢的

今天的男友超有求必應的
真希望天天都是生日就好了

第一次穿那麼高的高跟鞋
有種高人一等的感覺
真的人高上面的空氣比較新鮮
但是一脫下高跟鞋怎麼就變的超矮了呢

=================================================================
06/18(四)
去50嵐買飲料
明明我要買的是蜂蜜綠為何給我檸檬綠
是我講錯還是他聽錯
喝到整肚子火
原本還以為是蜂蜜綠還假會來個半糖
結果害我喝的又酸又苦又不想丟掉
只好死硬喝完
喝的心氣肚子痛

二阿姨送我一雙高跟鞋

第一雙這麼高的鞋子
將近8公分
鞋跟粗穿起來還挺穩的
問男友好不好看
還不錯
哎喲要從你嘴中聽到好聽的話真的很不簡單ㄟ
但是還加一句鞋跟沒有很好看
無所謂反正我也覺得不好看但是穿起來還不錯
更何況能從你的嘴中聽到一些些好聽的話就不錯了
最近超喜歡這麼高的鞋子
下次一定要買更細跟的鞋子

大學同學要來台北玩幫他安排了3天的行程
結果被人家說我日子過的太空虛
拜託那是因為你我才安排的ㄟ
不然別人求我還不願意勒
空虛!!
我又不是吃飽了沒事幹

男友買了要幫我慶生的蛋糕
期待
但又不想還沒過生日就打開
只好一直倒數中
=================================================================
06/17(三)
昨天明明就10點多就算了
居然又睡到中午才起來
有沒有那麼累啊

去市場買菜
買了一堆菜
冰箱小又不知道會不會放到壞掉
2個人吃飯真的很難煮菜

=================================================================
06/16(二)
送男友去三重上課
本來想說還可以去吃早餐
結果時間居然剛剛好

男友去上課了
先去郵局.銀行辦事
之後去二阿姨家上網
中午要去進檔
再整理貨時一直聽到小貓咪的叫聲
超吵
想說來找看看貓在哪
沒想到居然再阿姨的車子下
阿姨剛好在移車
超驚險的差一點點就壓到了
好小隻的小貓咪
2隻小貓咪都還是小孩
好可愛也好皮

我要去趕時他媽媽剛好出現超兇的
你兇我有用喔
我是要救你的小孩ㄟ
2隻小貓咪輪流爬上車
一下在車下.車輪一下到引擎蓋裡
嚇死人

去賣場整理貨
賣場冷氣超強
我的後頸部超冷的
剪那麼短有好也有壞

4點多去接男友下課
本來一整天天氣都很好
沒想到4點時天空突然變黑又下起雨了
本來還想要在三重吃完晚餐在回家的
結果這下只能淋雨衝回家
但有經過的地方雨超大打在身上超痛
沒經過的地方居然藍天白雲
回到家時雨也都停了
是怎樣

回到家超累很想睡覺
跟男友說先躺一下晚一點在叫我起來吃晚餐
等到男友叫我時後悔了完全起不來
最後還是硬撐著起來煮晚餐

等垃圾車真的很痛苦
明明就說15分結果等到20幾分才來
騎樓風超大
我想念以前的垃圾子母車啦

=================================================================
06/15(一)
早上4點多才到台北
再台北那麼久跟本沒有這麼早看過台北的天空跟街道
跟平常的台北完全不一樣

回到家超累的
放好東西就睡了
早上連男友去上班都不知道

中午去阿姨家一起要去西門町剪頭髮
跟設計師討論超久的
最後的髮型還挺滿意的

在西門町逛逛
想買鞋子但是又找不到喜歡的
喜歡的又好貴
算了米蟲沒有揮霍的權利

晚餐去吃鴨肉扁
鴨肉扁不是賣鴨肉的嗎
怎麼會是土鵝專賣店

超疑惑

回到家男友看到我的新髮型
依舊沒好話
沒差
你的反應我早就知道了
如我我在意的話只是自己氣自己而已

男友說明天他要去三重上課
問你知道路嗎
不知道
那你不拜託我嗎
拜託
哼~~我看如果你沒有我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