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14(日)
早上起來第一件事去菜園挖木瓜苗
上次我要回台北前種的木瓜
結果專程灑種子的地方都沒長
丟在一旁的居然長了一大堆

挖起來種在我想種的地方
希望下次回來會在

昨天大家提議要去山上別墅吃中餐
別墅真的很涼
視野又很好
在這裡吃飯也特別的美味

晚上快10點出發回台北
沿路上都再跟小阿姨聊天
每次跟阿姨聊天一定都會想到小時候
還是小時候的時光最好

到瑞穗的7-11休息
再7-11的階梯上看到一隻超大的賴蛤蟆

超大隻的
而且我超害怕賴蛤蟆
但它看到我也很害怕
也被我嚇到

走蘇花公路真的很危險
而且又是下雨天
才剛爬上山而已就看到路上一大堆落石
一邊山壁一邊落涯
真的很恐怖
跟小阿姨說早知道就高速公路但是又要花回數票錢
可是如果走蘇花公路被石頭砸到後就會想就算花$1.200我也願意
人真的很矛盾的

=================================================================
06/13(六)
半夜1點多終於到了台東縣
但是離外婆家還有一大段距離
2點多到了我熟悉的路段換我開
今天我的狀況還不錯
差不多1個半小時的車程不到1小時就到
油門死命的踩下去
又破紀錄了
時速110多但是還是沒膽破120

回到外公家當然要鬧諾諾
可憐的諾諾睡覺多不得安寧
怎麼叫都叫不醒
算了明天等你起來再說
凌晨5點多準備睡覺

早上8點多諾諾在我旁邊玩玩具.看書.吃雞腿
可愛的諾諾
真是百看不膩
終於隔了一個月不需要再靠著照片.影片解相思了
可以親到.抱到諾諾了

下午帶諾諾出去走走
還是一樣一上車就睡著
一下車又清醒
你真的把車子當你的搖籃了

晚餐全家人在外面庭院吃飯
突如期來的為我慶生
真的感動
一家人在一起吃吃喝喝.說說笑笑的
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
06/12(五)
昨天時再是太累了
所以一夜好眠
睡到被男友手機聲吵起來
送男友上班後又睡不著了
起來準備準備
順便把男友的制服洗一洗不然他下禮拜一沒衣服穿
下午要回台東了
很高興可以跟家人聚一起
還可以抱到.親到可愛想念的諾諾

腳小腿真的很酸痛
尤其是右腳大腿跟屁股關節處好痛
走路都走的超不自然
超痛

最近股票一直跌
別再跌了好嗎
跌到都不敢買了
跌反而不敢買
但升時候後悔
人真矛盾

去二阿姨家用電腦
居然吳明的影音跟相片都不能看
相片只能很刻苦的看著列表
要看可愛的諾諾還要很刻苦的看著比大頭照還小張的照片
花了5個小時下載軟體
結果還是沒輒真浪費我的時間

晚上8點30分從台北出發
到台東應該是明天的事了
那我的娘家呢
希望趕在娘家開始之前到達
但簡直是作夢比較快
開到蘇澳一樣吃了那家漂亮老闆娘的黑輪之後上路
3個笨蛋等一下起碼要開2個多小時的山路
居然現在吃飽飽
事吃飽來準備等一下吐的嗎

=================================================================
06/11(四)
昨晚硬撐到11點多才睡
結果睡不到1個小時就起來了
起來後就毫無睡意了
我到底是怎麼了

東摸西用的
心想是不是應該去躺著看看會不會睡著
但是如果真的睡了萬一又睡到過中午
還想說中午要去幫阿姨們撤擋
等一下到現場時人家都已經整理好就太不好意思了
突然想到我的照片還沒有拿去洗
後天要回台東今天早上拿去洗這樣下午或晚上就可以拿了
打定好主義也別想睡了
繼續摸到6點準備準備
半夜突然下大雨下的超大

早上7點多跟男友一起出門
撘著公車慢慢出門
沿路看著窗外的街道風景
八里下大雨
五股天氣藍天白雲
三重陰陰時而滴雨
台北市天氣炎熱中帶點小雨滴
今天的天氣真的也太怪了
害我帶傘也不是不帶傘也不是
天氣好時覺得很怪
下雨了又慶幸好在我有帶傘

終於晃到捷運忠孝復興站已經9點多了店家也開門了
按照地址指標找店家
怎麼找就找不到那條巷子
還意外的看到了"于美人"
只是無意發現這女的的側臉好像于美人
但她的臉又那麼小嗎
後來那女生轉過來眼神有對到順便看仔細
真的是于美人
她的臉比電視上的感覺還小
而且並不會很胖
不是個美人胚子
但其實並不難看
電視真的給人的錯覺很大
終於讓我在仁愛路3.4段中走了快20分鐘找到了

處理好相片問題直奔士林想說順便去吃M的早餐
但又錯過了
到時已經11點了
但是去電阿姨們才知道改為12點撤擋
早上已經走到腳很酸了懶的再去晃了
直接去M坐著也沒點餐坐在位子上看報紙
1字1篇的慢慢看看完還沒12點
已經快12小時未闔眼了
有點累想睡了又不好意思趴在桌上睡
想說先去店門口等好了
一到店門口剛好阿姨也來了
好吧!!就開始整理

負責櫃檯結帳
雖然撤擋但是店門還又有開
人都有一個迷失結束營業又已經在收了居然人潮湧入
差不多4個小時$199.$99貨物賣了快$6000
大家都是搶著買
深怕錯過

搬貨.整理貨物走來走去的
好久腳沒有讓他那麼忙碌過了
到下午右腳已經呈現抽痛的狀態
到了晚上小腿有再酸痛了
感覺好像是跑完操場不只幾圈了
腿真的很酸
明天一定會"鐵腿"

終於忙到7點整個結束
時間還很早順便去COSTCO買諾諾的尿布
去COSTCO前先去拿我的照片
這家真的太便宜了
比COSTCO$3/張還便宜
1張$2.5還4*6光面的
一共洗了520張
起碼便宜了$260
但外面1張都要最少$4便宜更多
有賺到啦
但他的相紙比COSTCO有點薄一點
可是沒差並不會很透光
相紙用的品質還算不錯是柯達的相紙
相片店家網址:台灣沖印網
如果要洗照片可寄光碟或是直街上傳相片到網站中
他有上傳相片的軟體
如果沒有300用郵局寄需多$50超過就不用
若在住台北可直接送洗上午送約下午5.6點就可拿速度很快
而且就算加車資.郵資.轉帳手續費也比外面便宜很多

今天去costco雖然都已經8點多了但人潮依舊多
也沒逛因為腳痠肚子餓
想說要在裡面試吃吃到飽這樣又省一比了
但今天的東西不喜歡
幾乎都是韓國辣的食品
我肚子已經在痛了還吃辣的
有試吃鮑魚粥但好腥吃一口就不想吃了
今天只買了尿布跟秋葵

尿布好貴喔2就快要$3600
而且今天還有特價便宜$70/箱
秋葵超便宜$69/盒

特地買了1盒帶回台東一起吃
大致算了一下最少快百隻了
也太便宜了吧這是我買過最便宜的
以往的價格都是$110以下~$79左右
快速的結完帳直接去吃飯

沿路上都想西想的連去基隆的提議都出來了
但太餓了沒有時間讓我餓到那裡了
最後小姨丈提議要去南京東路吃蓋飯類
單點跟套餐來選擇
雖然套餐有多一些青菜.漬物.沙拉.茶碗蒸.湯但是份量多了
而且這些東西我不想吃
單點牛丼跟茶碗蒸價格也便宜了差不多$70~80左右
上菜都吃完不用20分鐘
很好趕快回家我要看我的娘家

回到家還不到11點快速的洗戰鬥澡
洗完剛好在唱主題曲了
將將好
但看沒多久眼睛就想閉上了
算算已經是快要24小時未闔眼了
今晚一定會睡的很熟的
趕快要來去睡覺了
但是要關電視時發現我的遙控器又不見了
很好
硬把要睡的男友挖起來一起找
怎麼找也找不到
該不會被我丟到洗衣機裡面一起洗了吧
硬把洗到一半的衣服停止
好再只是我多想了
我可不想再花錢買遙控器了
而且這台遙控器很貴又不好買起碼要花我$500
拖著疲憊的身體快閉上的眼睛
最後他躲在男友有煙跟手機下
很好找了10分鐘終於找到了
我也可以安心入睡了
=================================================================
06/10(三)
別對我買的股票進行"處置交易股"
別拿這種東西嚇我
我的心臟沒那麼有力

又迷迷糊糊的睡了一天
排定的事都不用做了

花了將近30分鐘對發票
結果一大堆發票居然沒有1張中
完全沒有投資報酬率可言
只是增加我的垃圾量
浪費我的時間跟垃圾袋而已
=================================================================
06/09(二)
生理期的突然到來
把我的行程完全打亂
回姑姑家又要暫延了
再拖下去就會越來越不想回去了

以為我沒什麼朋友的
沒想到再我遇到煩惱.困難.需要時
你們卻適時的默默出現
讓我知道這世界不是全然都是冷漠的
這世界還是有溫暖的
也讓我知道原來我有那麼多朋友
而你們都這麼的關心我

推薦張棟樑的"說你也一樣愛著我"  (點選後需要稍微等一下)
好聽好聽
尤其是那句"因為我珍惜"
如果有男人這樣跟我說
我一定會痛哭流涕超感動
然後對他付出更多的愛

明明都待在家裡沒有出門
怎麼鼻頭粉刺超多
而且還都黑頭的
才清完沒2天又一大堆了
難道我家真的那麼髒

跟男友說如果我晚上要去睡覺你一定要阻止我
不然我每天生活作息都不正常了
妳本來生活作息就不正常了
所以我才跟你說要阻止我啊
我每天都只睡那個2~3個小時還分段睡
這樣更累可是又睡不著

男友喝到悅氏的酸梅湯覺得好喝
問這可以自己煮嗎
可以啊水.紅酸梅.再加點糖就可以了
這麼簡單嗎
不然你覺得多難.閒煮麻煩用泡的也行啊
你想要我煮喔
以前有廚房時我都會煮麥茶或紅茶你怎麼不叫我煮
現在怎麼煮啊用電火鍋跟電子鍋慢慢煮嗎
煮死我喔

現在飲料錢超兇
以前還有廚房時我都會每個禮拜煮2次約4大鍋的飲料
麥茶.蜜茶.綠茶.冬瓜茶.紅茶.菊花茶.落神汁...飲料幾乎都會換
那時飲料錢超省的
自己煮1500cc的飲料平攤幾乎不用$20
=================================================================
06/08(一)
本來要回姑姑家整理物品
結果一整晚沒睡
最後又懶惰了
硬撐到早上要去買早餐

一大早去買早餐
不到06:30就出門
路上一大群等公車上課或是步行上課的學生
學生好可憐喔
都要這麼早去上課

跟男友甜蜜吃完早餐
開心微笑的目送男友上班
好來去睡覺
9點來要起來處理股票的事
很好我努力起來打電話還是有用的
本來要排好幾天的股票
今天不到2小時就買到了

結果接下來一直到收盤時間都睡不著了
看著股票的起伏
算著手邊的資金
1股1股的算著所需金額
起起伏伏的股票真的讓人很難心安
起當然高興
降什麼事情都提不起勁了
股票讓人嚐過甜頭後真的沒辦法脫離了
只希望不求能賺大錢
但也別跌的太慘

跟朋友討論近期能夠投資的股票
你這個老鳥怎麼每次都看不準呢
專挑股價高的下手
當然賺的也多
但是跌的話也會輸的慘慘慘ㄟ

洗衣機好像真的有點故障了
昨天晚上洗衣服洗了快3小時才洗好
洗好都已經半夜了
希望只是因為要你一次洗那麼多衣服你再耍任性.鬧脾氣
千萬可不可以壞掉
我可不希望還要我自費去買一台新的
或是跟隔壁的一起共用一台洗衣機

無名客服速度還挺快速的
昨天下午提出問題
今天早上已經整個處理好了

迷上電視節目幾乎讓人什麼事情都不用做了
做事情都要配合著節目的時間
萬一首播沒看到重播時間一定要守在電視機前面
不然別說一集沒看到就算一點點沒看到也會讓人覺得很痛苦

慫恿男友說拿得標的會錢去買股票
好啊
好你今天怎麼那麼爽快我之前慫恿你那麼久你都不要
如果全賠光就不用結婚了
蛤~~輸贏賭那麼大喔
而且25萬而已就要娶我也太窮酸了吧

每天為了垃圾的問題頭很痛
垃圾車的時間剛好是我的八點檔時間
而且又不想每天丟垃圾
垃圾袋要錢而且還不便宜
又要分類垃圾頭好痛

男友要睡覺前居然來抱我
心想你今天吃錯藥嗎怎麼突然想到要抱我
接下來就聽到男友說我的小被被呢
你是要來找小被被所以手才放在我身上的喔
我以為你要來抱我的
要啊要抱妳也要找小被被
整肚子火
馬的滾啦拿著你的小被被滾到一邊去啦
我不屑這順便的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