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7(日)
男友凌晨2點多要睡覺後電腦就變我的了
用諾諾的網誌用到早上11點
想說要用就一次用完
拖拖拉拉又懶的用了

本來已經想好要去買早餐
但怕那間早餐店休息又懶惰了
11點多去稍微躺一下
跟男友說肚子餓時在叫我起來
睡到3點起來用中餐
沒有食慾只用了男友的中餐

男友睡姿真的很差
明明是直睡睡到最後會變斜躺
有時身體都跑到我的位子上了
跟他說你睡姿真的很差ㄟ
還說這樣很可愛啊
馬的老娘都全肚子火了還裝什麼可愛

男友吃完就去躺一下
電腦繼續換我用
奇怪的無名影音
明明我只有58個影音檔可是怎麼會顯示64個
看了很礙眼
但是沒辦法處理
只好寫封信到無名客服處理
等待結果中

每次有新留言時顯示的小信封也怪怪的
明明就都看過了
也沒有再有新的留言
但小信封就是沒有消失
真的很奇怪ㄟ

去樓下超市買特價的飲料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1瓶起碼便宜了$21
買1箱男友剛好可以帶去公司喝

假日真的好無聊
電視都不好看
好看的又都擠再同一個時段
害我都不知道怎麼選擇

男友最近對我煮的飯菜都很捧場
明明我覺得不好吃
或是他已經吃很飽了
還是會把剩下的全部吃光光
這真的是對我辛苦做飯的一大鼓勵

洗衣機居然怪怪的
該不會也壞了吧
好再只是虛驚一場

超級星光大道跟超級偶像
如果我真的歌聲很好的話
我一定會選擇超級星光大道
兩者比來覺得超級星光大道專業多了
雖然覺得兩邊的評審幾乎都是說一些屁話
說的話都是很反反覆覆
而且明明就覺得歌聲就是天籟等級了
評審的評分.評語依舊苛刻

晚上在睡覺電視開著
聽到一首王菲的旋木
心想這首歌那麼久了應該是音樂台的播放的
但是男友不會去看音樂台啊
睜開眼睛一看是超級偶像參賽者的歌聲
覺得幾乎跟原唱沒什麼兩樣超好聽
結果居然評審的評語仍舊不佳
覺得這些歌唱節目的評審明明自己唱的就沒有很好聽
如果出專輯也不太會去買
怎麼每個人評分時就跟晚娘一樣的嚴格呢

已經快1個禮拜晚上都睡個2~3個小時
然後半夜都睡不著
一直到早上時才有點睡意
然後繼續睡到中午或下午
每天都過著一樣的生活

=================================================================
06/06(六)
整理我跟諾諾的部落格
一下子天就亮了
很好
又是個早上睡覺晚上精神好到爆的一天到來

本來想去買早餐
跟男友一起甜蜜吃完早餐在目送他去上班
誰知他早已預約好早餐了
算了
我也不想吃了

奇摩知識+真的很好用
是我人生中的一大救星
也是我知識的來源
不會的進去一查馬上了解
還能夠另外增加知識
只能說有了奇摩知識+智慧增長不少
有用的沒用的都增長了

又被電話嚇醒
家人來電把股票全部處理
真的那0.5都會讓人很斤斤計較
深怕慢一秒或快一步就會少賺很多
窮到需要賣股票來轉現金
不然我真的會餓死

早知道當時標到的會錢就偷偷的拿5萬或1半去買股票現在也能賺一筆
千金難買早知道啦
誰知道最後的結果會不會如我所願
隨遇而安啦
是我的遲早會是我的
不是我的就算到手了最後也是會消失的
但我就是寧願最後後悔也不願一開始就放棄
老是學不會教訓

推薦韓劇老天爺啊!給我愛
真是每看必感動
夫妻間的愛情.朋友間的友誼.家人間的親情
最後倒數3.4集最催淚
結局不愛
算是HAPPY END
但是我還想知道的更深入一點

我是個愛哭鬼
哭點無極低
只要一點點悲傷.感性的元素就能讓我哭的唏哩嘩啦的

繼續用諾諾的網誌
憑著印象慢慢編寫
就算不完整也不能怪我
我已經很認真在紀錄了

男友晚上給我放鳥
害我已經計畫好的事情
好吧
沒去也好啦
不然又要浪費一大筆錢了
=================================================================
06/05(五)
睡不著就是睡不著
一點睡意都沒有
沒有睡意又餓
有一股衝動很想找看看我家附近最近的M有哪家是24小時的
好想去買個套餐來吃
最後意志力戰勝衝動

到早上才有一點睡意
睡沒幾小時就被男友的電話吵醒
拿MP3到公司給我
好懶又好睏
快中午才起床慢吞吞準備要送去

想說要去吃早餐店的鐵板麵
結果鐵門早就拉下來了
突然想說來去找阿姨
就這樣送完MP3直接往士林出發

待幾個小時
幫忙結帳.整理貨物.換錢
沒辦法多聊幾句
大家都很忙

結帳差點多找了人家$500
謝謝你誠實的老爺爺
我也知道不是我的不能拿的道理
但人就是有貪念
我會慢慢學習這個道理的

去買菜
自己煮真的有比較便宜嗎
不清楚
好像有
但又好像花更多
只知道八里的東西我已經吃膩了
而且我在家閒著沒事
如果真的是吃飽睡睡飽吃那真的是隻米蟲了

洗碗洗到腰酸手扭到
這算是職業傷害的一種嗎
雖然不算職業
但他所造成的傷害還真不少

股票真的很難捉模
沒買的居然像夏天的氣溫一樣直直飆升
但是買的股票居然像寒流來襲的溫度一樣差點降到零下
自以為買的是潛力股
結果是比水餃股還不如

每次約朋友去逛街.吃飯.玩時都興致充充
但最後真的要去做時又興致缺缺
約人家的是我最後放人家鳥的也是我
我通常都是講大過於做到
我已經變成放羊的孩子了啦
在這樣下去我會不會沒朋友了

期待已久的發薪日
只可惜已經好幾個月是期待男友的薪水了
1份薪水要養2個成人真的很拼
省吃檢用也沒辦法

=================================================================
06/04(四)
半夜3點突然下大雨
又下雨又閃電.打雷的很恐怖
天氣預報真的有準ㄟ
他說半夜會下大雨一直下到禮拜五停止
原本想說要回姑姑家整理東西的
下雨不想騎車又不想坐大眾運輸
只好延期
下週好了順便去找阿姨她們

打雷後突然停電嚇死人
電視跟電腦全出了問題
電視無訊號一陣子
電腦明明開機狀態可是螢幕確無畫面
好在最後是虛驚一場
真的會嚇死人

晃到男友出門上班後才睡
睡到快中午被電話吵醒
男友打來說晚上晚點下班
迷迷糊糊中忘記問有要回來吃飯嗎
算了反正我的生活作息不正常等他回來在說
證券公司來電說我的E-MAIL帳號怪怪的
說要改還要申請一些有的沒的
麻煩死了明明只是一些對帳單搞的那麼嚴重幹麻

心血來潮打電話回去給諾諾
又在睡覺幾點了還睡
怎麼叫也叫不起來
虧我難得要打電話回家跟你講話
一點都不捧場

嘴唇一直再脫皮
狂脫皮
是因為我一直待在冷氣房又沒有保濕的原因嗎

想要去逛永和樂華夜市
剛好朋友住附近
找一天約她來去逛逛不知她有沒有空

冷氣自從半夜停電後就變的有點怪怪的
明明停電前冷的半死
現在居然開到了23度還很熱

雨真的很大ㄟ
騎機車去上班真的很危險
男友要出門時還幫他準備拖鞋
先穿拖鞋去上班到公司在換鞋子
不然鞋子濕濕的一整天一定很難受
好在我沒上班
不然這麼大的雨真的很恐怖
我想就算我上班看到這麼大的雨也會請假一天

太早下去等垃圾車
明明是20:15結果我不到20:00就下去了
昨天沒有垃圾車今天大家的垃圾更多
結果站了20多分鐘才來
等垃圾車很閒東張西看的
看到2位外勞在聊天
A說妳買新手對不對
B說沒有啦
A:有啦給我看
結果B拿出來的是sony ericsson的手機
好像是T700小阿姨那款看起來短又薄
馬的外勞怎麼都這麼有錢
這隻如果空機最少$5000以上ㄟ
如果配門號也要高費率才會便宜
我東省西省的還買不起勒
我也來去當外勞好了
反正我的外型很像而且我又會講中文
做家事我也很在行
重點是雇主人要好啦
我可不想被虐待
=================================================================
06/03(三)
睡了一會睡意全沒了
精神好的很
上網.看電視打發時間
部落格看到爛了
電視節目都會背了
還是沒有一點睡意

又是睡到快中午
硬撐著眼皮起來處理股票的事情
奇怪不是說有錢就可以買股票嗎
為什麼現在居然要下單等候通知
這一等是要等多久啊

媽說請爸爸在台東幫我找工作
好吧
就2邊都找
看到時候哪邊有消息
回台東在台北都有好有壞
神啊你可以告訴我最好的選擇是哪邊嗎

跟媽MSN聊諾諾
諾諾真的太命好了
好多人專程回台東只為了看他
只能說諾諾你上輩子有投好胎
剛好你爸媽做人都很成功不然誰理你啊
諾諾真好每天都有新衣服穿我也想要
又有新玩具玩.新書可以看
我也想當小嬰兒啦
每天吃.喝.拉.撒.睡就好了

吃完飯看電視看著看著又想睡了
想說今天一定要睡到明天早上
結果才10點多就起來了
之後完全睡不著
到底是怎樣要睡就睡到明天就好了
這樣分段睡更累好嗎

=================================================================
06/02(二)
又是晃到太陽已經出來了才有睡意
這樣一睡又要睡到下午了
每天日復一日的
生活作息都不正常了

東晃西晃的又過了一天
每天漫無目地的過日子
想出門又怕下雨怕太陽
而且出門又要跟人人擠人
出門又會亂花錢
算了還是在家裡吹冷氣看電視比較不會花錢

每天重心全部擺在男友回家後的晚餐
想著今晚菜色
冰箱裡的菜有哪些
光處理晚餐的配料切切洗洗的就可以讓我忙2個小時左右
用電火鍋煮晚餐的效率也不怎麼快
所以下午幾乎都在處理晚餐的事就過了

明明今天就睡到下午
居然7點多就想睡了
睡到快11點才起來
很好晚上又不用睡了
=================================================================
06/01(一)
太陽公公都出來了才去睡覺
男友中午突然回來害我從睡夢中驚醒
嚇了我一大跳

男友今天一直笑我一直"考SAY"
說妳好好都在家裡睡覺
或是說我是小米蟲
害我只能夠很不好意思的一直跟他說對不起

沒工作的壓力慢慢浮現了
現在連作夢都夢到我在找工作
或是我已經在上班了
真希望已經上班的趕快實現

媽媽打電話來跟諾諾講了幾句話
可是這頭的我一直叫他
那頭的他聽媽媽說一直東張西望微微笑
諾諾你微笑姐姐又看不到
出聲啦姐姐想聽聽你的聲音
你不是最"厚話"的嗎
真的要你講話時你又不出聲了

每天都要煮晚餐
想菜單已經想到頭好痛了
菜色已經從4菜1湯.3菜1湯
變成了2菜1湯剛剛好
這樣一餐2人才吃的完
不然煮太多也是浪費啦

煮菜都會有小受傷
不是被鍋子燙到就是熱油噴到
或是刀子割到
明明就可以避免的
可是我卻一點都不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