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7(日)
今天我去台東玩喔
有去烏龍院吃飯
烏龍院人好多喔
我東張西望的看我有沒有認識的人
結果都沒有

吃完飯去姨媽咪家休息
你看我穿鞋鞋踩在姨媽咪的椅墊上
你說這樣姨媽咪會生氣喔

 
才不會勒
姨媽咪最疼我了
她才不會罵我
而且我的鞋鞋很乾淨ㄟ

我還有去國賢舅舅家玩
還有跟哥哥.姐姐一起照相喔
姨媽咪說我今天很乖很聽話也很有禮貌
看到人就笑
大家都很稱讚我喔

************************************************************************************************
06.06(六)
下午我跟阿公.阿嬤.姨媽咪去庭院中曬太陽.吹吹風.看風景
 
阿公家的院子很大喔
還有草皮
只可惜我現在還不會走路
如果我會走路我一定要跟小黑.小黃再草皮上打滾.玩耍

************************************************************************************************
06.05(五)
外婆把洗澡要玩的鴨鴨拿出來玩
可是我還不太會玩鴨鴨
他只夠一直在旁邊陪著我
不然就是外婆把他放到我的頭上或肚子上

"06.05"我會特技-頭頂鴨鴨 (click here)
"0605"我的嘴巴一直動因為我有糖果 (click here)
"06.05"今天早上心情特別好 (click here)

中午我一點都不想睡覺我想要去玩
可是外公在睡覺一點都不想理我
好吧
你睡覺阿嬤要帶我去我爸比媽咪買給我的新玩具
"06.05"阿公你好好睡覺我要去玩了(click here)
我的新玩具超好玩的
叮叮咚咚的
但是姨媽咪妳沒有看到我在玩玩具嗎還要一直吵我
我在玩爸比媽咪買給我的玩具別吵我啦 (click here)
可是會不會把外公吵醒啊

我現在很會翻側身了喔
完全不用借助其他的力量
而是能輕而易舉的就翻好了
完全就是一眨眼的功夫而已
什麼你不相信
沒關係我有影片可以證明
"06.05"我一點都不想睡覺我想去玩 (click here)
注意看13~15秒左右喔
錯過了沒關係
按重播就好囉
要仔細的看喔

下午睡覺時姨媽咪偷拍我
拍就拍還要出聲吵我
害我偷偷打開眼睛還有偷笑時被抓到了
"06.05"咦!睡覺偷笑被抓到了 (click here)
真不好意思
只好趕快在閉起來

************************************************************************************************
06.04(四)
臉上有有起小疹子了
應該又是過敏所引起的
外公外婆帶我去醫院看

姨媽咪跟外婆有幫我買新衣服.帽子.襪子

下午我穿著我的新鞋子跟帽子在外面曬太陽

這是姨媽咪幫我買的新鞋子跟帽子
除了有漁夫帽還有棒球帽
我戴很可愛吧
"06.04"穿新鞋帶新帽 (click here)
而且我穿鞋子會踏步喔
"06.04"我很會踏步吧!! (click here)

晚上洗澡時因為我很喜歡抓臉臉
外婆怕我把我的臉抓破掉
所以把毛巾放在我的手上
這樣就很像我會自己用毛巾洗臉臉了
"0604"我會自己拿毛巾擦臉臉~很棒吧 (click here)
我可是很厲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