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30(六)
我又有新衣服穿了ㄟ
是小清阿姨專程回來台東送我的
"0530"開心穿上小清阿姨送的新衣~帥 (click here)
一穿上新衣服姨媽咪就幫我拍照

可是我突然好想尿尿ㄟ
0530怪,穿上新衣怎麼會加冷損與打喷嚏? (click here)

穿新衣服肚子就不會餓嗎
沒有人要泡奶給我吃
沒關係
我有自備的雞腿

"05.30"穿新衣更不忘吃雞腿 (click here)
隨時熱騰騰的等著我去品嘗他

我的新衣服好看嗎

05.30爸比媽咪你們看諾諾穿新衣帥不帥 (click here)
爸比媽咪你們一定也覺得我超帥的對不對

家人帶我去台東玩
說要出去走走看看美麗的風景
去看卑南大圳
還跟小清阿姨跟小姨婆照相喔

你看我那頂帽子好看吧
什麼你說像浴帽
拜託你識不識貨啊
這可是名副其實的"向日葵帽"ㄟ
你也可以稱他為"太陽花帽'
開玩笑這不是一般人能戴的呢
最起碼也要像我有陽光般一樣的外表才適合戴啦
你說你想戴喔
你那麼陰暗不適合啦
這頂帽子還是比較適合我啦
************************************************************************************************
05.29(五)
哥哥又回來跟我玩了
今天一直抱我
又把我的大象褲褲穿顛倒

大象頭明明就在後面的
為什麼要我穿前面
什麼這樣比較帥喔
好吧我就相信你的話
很帥我才這樣穿喔

可是今天哥哥一直親我我覺得好煩喔
"05.29"哥哥一直親我好討厭 (click here)
閃都閃不掉怎麼辦
誰要來救救我

阿嬤今天好壞
一直喝飲料
還要餵我
我想喝又不給我喝
害我流口水又罵我
"0529"阿嬤要餵我喝飲料我一直流口水 (click here)
"05.29"眼睛一直看阿嬤的飲料 (click here)
阿嬤飲料可以給我喝嗎
不然毓庭姐姐妳的飲料給我喝好不好
"05.29"我想要喝飲料啦 (click here)

下午要去醫院打預防針
醫生阿姨要先檢查
我很乖喔都沒有哭鬧
姨媽咪再問醫生問題時都乖乖的坐好
"05.29"去醫院做檢查要打預防針 (click here)

醫生阿姨我不喜歡檢查嘴巴啦
我覺得不舒服
妳看我差點要吐了吧
"0529"醫生幫我做檢查我好乖都沒有哭 (click here)
就跟妳說我不喜歡檢查嘴巴
我一直在搖頭了妳還一直要檢查
************************************************************************************************
05.28(四)
今天是端午節
外婆要拜拜怕太忙結果把我託給姨媽咪帶
姨媽咪帶我回去台東去她的家玩
結果外公外婆居然沒多久就來了
他們說他們很想我

我又沒有很皮
幹麻還要把我託給別人帶
把我放在嬰兒車裡我就會乖乖自己玩了說

外婆帶我去姨婆那裡理頭髮

因為我的頭髮太長了
夏天要到了
這樣我會好熱的

姨婆們都搶著抱我
不要看我是個大光頭喔
我可是很受歡迎的
************************************************************************************************
05.25(一)
我學會翻身了喔
"05.25"開心的翻側身 (click here)
目前我只學會翻側身
"05.25"已經會翻側身的諾諾 (click here)
但是要有外力幫助
不然我翻不過去啦

"05.25"準備側翻中 (click here)
而且我翻過去不會翻回來
"0525"阿嬤幫我翻側身但我不會翻回來 (click here)
所以如果看到我翻側身之後要幫我拍拍手
還要記得幫我翻回來喔
不然我可是會哭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