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19(二)
奶奶今天有來看我喔
還買了好多件衣服來給我
 
我的衣服好多
所以我每天都有新衣服穿
你有好羨慕嗎

今天姨婆們也來看我
家裡今天好多的客人
好熱鬧喔
大家都是專程來看我的喔
************************************************************************************************
05.16(六)
我出生3個月了

姨媽咪一大早就來幫我拍照
你看我的眼神跟姿勢是不是很讚

阿嬤送我的3個月禮物

我的衣服很好看吧
是藍色的
還有可愛的卡通人物
我好喜歡喔
謝謝阿嬤

我很會趴著喔

就算頭抬的高高我也不會累喔

是阿嬤把我的手手放到褲子裡的啦
不是哥哥
你們都誤會哥哥了
阿媽好討厭喔
她把我手手放到褲子裡面這樣很奇怪


阿嬤說這樣才可以好好保護我的鳥鳥
不然鳥鳥萬一飛走了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