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起床要和爸鼻、媽咪、阿嬤、姨媽咪、姐姐要出去逛一逛
但天氣不美麗,害我不能欣賞外面的風景只好一上車就繼續睡
反正到達那裡都會被叫起床。


我們一路往東海岸去買蔴署、東河包子
我們在東河包子店有下來逗留
我看到有不少人在買東西
媽咪還抱我照相
這是我出生以來第一次出遠門
東西買到了,爸鼻又載我們折返回去
到了台東市區,爸鼻和媽咪要去買我要用的用品,還要用我專用的安全坐椅
我進到商店裡面有好多我們小孩要用的東西
我好稀奇,眼睛開始東看看西看看的,看的我眼花潦亂,真讓我大開眼界
希望下次大人們能多帶我出去玩。

回到家姨媽咪開始幫我裝安全座椅,爸鼻也幫忙用,不一會兒就裝好了
爸鼻還教姨媽咪安全帶要如何用,爸鼻好利害哦。
後來爸鼻和媽咪載我出去買東西,我坐在我的安全椅
嗯~真舒服,不用再讓人家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