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男友一提要去運動
就想說除了可以讓身體動一動想讓身體流點汗之外
還可以呼吸新鮮空氣
順便看看綠色植物保護平常看電視看電腦用眼過度的眼睛

一如往常腳邊走手邊運動
眼睛一邊看著旁邊的綠色植物
夏天到了還多了知了的叫聲
前幾次都只有聽到知了的叫聲
可是完全找不到知了的蹤影
今天終於讓我在一棵樹上發現了

2隻好大隻的知了
原本來有聽到叫聲
可是一接近樹馬上就停止了
難道他們可以感應到我的靠近嗎

小時候夏天都會在家前的廣場撿到知了
好久沒看到了
知了的叫聲偶爾聽是天籟
但是如果一直聽的話就變成了噪音了

今天照就跑1圈走5圈
走完到第4圈時剛好男友也來了
結果他只走一圈
那一圈還是我要求要帶他去看知了才走了

運動完後去買晚餐
結果買完晚餐在回家的路上居然在飄雨了
剛好機車停到騎樓下就下大雨了
好在我已經回到家了
不然我又要被淋成落湯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