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從家裡走到國小
沿路一邊欣賞風景一邊聽音樂
這樣才不會覺得走的很無聊
微風吹來讓原本流著薄汗的身體顯的涼快許多

今天繼續走路
走5圈跑1圈
再接再勵繼續努力

今天只剩下我.阿欣.阿弟仔
阿慶聽說傷的很嚴重今天沒來上班
志宏則在一旁坐著等我說什麼要下雨了不想跑了
真的是奧少年

男友第一天運動的當晚就說膝蓋痛
可是我居然到了第3天才開始痛
還不是膝蓋或小腿肚痛
而是小腿骨頭旁陣陣的疼痛
平常都沒有運動
難得運動了居然這也痛那也痛的
我也是奧少年
可是我是恐龍身體嗎
怎麼疼痛的反應那麼的遲鈍啊
晚上一定要把腳抬高讓腿部血液循環

跑步時看到一旁玩棒球的小學生

玩的很愉快
連在一旁的我都能感染到開心的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