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爸爸有事來台北
我到火車站接他
以前沒機車都是坐公車或計程車
這次是我載他回姑姑家

在路途中覺得很奇妙的感覺
我後面載的居然是我爸
是我媽還沒那麼奇怪
以前都是他載我
現在居然是我載他
真的很奇妙

總覺得我騎的很慢了
但媽居然說爸覺得我騎機車人家衝我也跟著衝
會嗎
我真的覺得我騎的很慢了說

這次我爸又上來開會
他原本說要自己撘公車或計程車去開會
我說反正我放假沒事我載你好了
他也答應
我想應該是他也覺得太麻煩了
覺得騎機車比較方便吧

上次我爸路途上一句話都沒說
這是居然一直跟我在聊天
真的很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