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姨丈最近在昆明街做皮件拍賣
禮拜六下班後拿床組去給小阿姨
順便幫她在店裡結帳收錢等她下班
人潮還挺多的
每次來西門町都只逛誠品116或漢中街附近從來沒有來過昆明街逛
原來西門町這麼大
我還以為只有捷運站附近而已

收錢.記帳.沒人時就捲袋子
跟小阿姨.二阿姨隔著人潮聊天
10點多下班
我到西門町時已經要6點了機車停車格還要收費
但是一天只收20元
不管你停多久
是以天計價
華陽待久了
講話都是華陽的術語
什麼以車計價.以工時計價.去電.告知等...

送小阿姨回家時小阿姨問還有要來嗎明天
看看應該不會我要再家睡覺
第二天中午跟男友看著迪士尼頻道的101忠狗時
小阿姨來電
姨丈問妳要不要來幫忙
不要(隨即脫口而出.心想你討厭我.我討厭你.我還去幫忙又不是白痴)
好吧
對呀妳跟他說我要加班
掛掉電話後約3秒就後悔了
去電小阿姨
妳跟他說的沒
還沒
喔好我晚點會過去
原本想說不要過去的
但在家無聊男友要看小說又沒電視好看
到不如去幫忙小阿姨讓她不要這麼忙

媽呀!!!
太陽也太大了吧
我穿短褲騎機車已經多躲西躲的再躲太陽了
居然大腿跟膝蓋之間還是曬成2個顏色
而且還超明顯的
很噁心的

店裡除了賣皮件還有衣服
而且還是S.H.E代言的TOP GRIL
有一件$99.$199.$299
剛好遇到進貨日
好貨就先搶了啊
而且還跟人家好像很熟的打好關係
結果還不是照原價賣一點折扣都沒有
小姐妳真不會做人
我們皮件組的起碼買了20幾件了ㄟ
也不會打個折

幫忙.幫忙
第二天居然比第一天還忙ㄟ
這個禮拜放3天假
去店裡幫忙了3.5天
希望最後檔期結束時要分我吃紅喔
不然我會很幹的
雖然我只負責收錢你們還有附贈中.晚餐
可是沒有功勞也有苦勞
我也是浪費了我的休假日來幫忙的
還被太陽曬黑
很可憐多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