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8/22就可以公佈了
但我是怕算錯日期
提早講會不吉利
所以9/1才講

我們家可愛的小阿姨又懷孕了
真是可喜可賀
值得高興的一件事
明年的3.4月左右
我就也一個表妹或表弟出生了
好高興喔

不知道會不會像上次一樣是雙胞胎
不管是1個還是2個或是更多
都希望這是個好結局
因為沒有人想再發生像上次一樣的事情
太震驚.太突然.太無法讓人承受了
上次的事情到現在偶爾還是會讓我想起
我們都希望這次一定要是個快樂結局

希望是表弟還是表妹
我都無所謂
但是還是會想
如果是表弟要把他打扮成怎樣
是表妹要給她穿怎樣
好興奮喔

可是我的表弟.表妹跟我也差太多歲了吧
明年出生的話可以說是跟我相差了快26歲
如果表姊我早點結婚的話
我也可以生出跟他一樣大
或是比他還大的小朋友說
而且有這麼大的表姊也很奇怪
還是小朋友一出生叫我阿姨好了
我不在乎倫理還是輩分這種東西的

上個月生理期晚來了快10天
還跟小阿姨說我會不會也懷孕了
這樣我們的小孩就可以一起上學
還幻想了好多事情
結果一說完當天晚上就來了
徹徹底底完全的打破了我的幻想
而且還是馬上
一點讓我再幻想的空間都不留給我

如果我真的也懷孕的話
這樣子小孩就可以一起上學
也不怕沒有伴
好讚喔
有在期待說
生理期來的時候反而還有一點小小的失望

跟楊老大說我的幻想
結果被吐槽
這樣不好
如果2人感情太好
說不一定就在一起了
你沒聽過表哥愛上表妹嗎
或是變成同性戀

我只能說楊老大你是婉君表妹這部片看的太多次
還是你本身有這種幻想是不是
每次跟你提到表哥.表姊.表妹...等等這類型的話題
你就會給我想到其他地方去
我看是你曾經有愛上了你表妹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