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消息好消息
小阿姨肚子裡是帶把的
難怪你不愛吃青菜愛吃肉
小阿姨說頭大肚子大又愛吃手指頭
頭大肚子大那不是叔叔的翻版嗎
而且還會打嗝
醫生說他還是第一次聽到肚子裡面的嬰兒打嗝

小阿姨下午打電話來要通知我這個好消息
可是我家那個報馬仔媽媽早就打來告訴我了
妳不說妳不想先知道性別嗎
醫生自己說的
妳有問嗎
沒有啊.醫生問我知道性別嗎
不知道
男生
我連想告訴她我不想知道的話都來不及說
知道了也好啦.不然我們都會一直猜測

男生
奇怪怎麼會是男生呢
媽妳不是說妳查農民曆說是女生嗎
還說妳生2個時都有對照超準的
現在是怎樣啊
怎麼變成男生了
當初還說的跟真的一樣
還鐵口直斷勒
一定要小阿姨拆了這鄭半仙的招牌

弟弟你媽媽每次都要姐姐我來幫你取個外號
既然你是男生
而且你每次都會讓你媽吃不飽
你又在牛年出生
看你要叫"呷不飽"還是要叫"牛頭"

你媽說上次我一直叫你"呷不飽"
結果你一直鬧脾氣讓你媽媽很難過
你再給我鬧脾氣你試看看
等你出來看姐姐我怎麼懲罰你

你媽媽在我們家可是寶貝ㄟ
上至外公.外婆.下至我們這群姪兒還有一些外人都對她疼命命的
你居然一直折磨她
你在這麼皮看你出來我對付你

雖然叔叔希望阿姨生女生
而婆家也說生男生女都沒關係
但還是很慶幸阿姨懷了男生
因為中國人還是會比較喜歡男生啦
而且我們家跟叔叔家的男生基因都好乖好可愛喔
女生都像我一樣皮死了
現在已經知道你的性別了
接下來已經在期待你趕快出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