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突然打雷
超大聲
從很遠方傳來
不知是山裡.海底.或是哪邊傳來的

打了一陣子雷之後狂下雨又閃電的
閃電從海的另一邊閃出來
怪恐怖的
原本還在用電腦
這麼恐怖還是趕快去睡比較好

褓母日記
伺候人當然是諾諾
臭小孩姐姐餵你喝奶還幫你拿著奶瓶
結果還不跟我睡
怎麼哄就是不睡
眼睛一直往阿媽那裡看
不管如何就是不看我就對了

整夜就一直聽到他咿咿唉唉
然後中間夾帶著姐姐時而哄時而氣的聲音
一下子說諾諾乖快睡覺諾諾是個乖小孩
過不了多久因為真的哄不了就生氣了
你到底要不要睡啊
你不睡我還要睡ㄟ
我把你丟棄外面跟小黑睡好了啦

用諾諾的頭的大小來量他到底幾頭身
邊量我邊狂笑
還以為他很高
結果居然不到7頭身
哈哈哈
矮璧子啦

把諾諾送回阿媽床上我的瞌睡蟲也不見了
起來用我的電腦
雨依舊大
閃電繼續閃
用到最後還是去睡覺比較不會怕

雙燕牌安腦丸

廣告講的很神奇
害我好想去買來吃
用腦過度、神經衰弱、記憶力減退、頭目眩暈、失眠
這狀況根本都是在說我啊

可是他好貴喔
180顆約$1300
300顆約 $1900
也太貴了吧


推薦餅乾

《夾心餅乾》77巧菲斯

阿公家落成已經將近4年了
但是很多東西我根本就都還不太會用
之前都只有過年回來住幾天
只有今年住了好幾個月比較長時間
可是每次回來都只會阿公房間
生活空間有只有1樓是內室外而已
2樓根本很少上去

雖然說都是在1樓活動
可是1樓還是很多東西我都不會用
廚房到客廳的門不會關也不會開
好幾次都要很救命才有人幫我開門
不然我根本不知道怎麼開關

洗衣機也是完全不會用
不是一般傳統型是洗衣機滾筒的
我連開洗衣機的門也不知道從哪裡開
不要說還要洗衣服了

廚房的烘碗機也是
會用
可是不清楚哪些櫃子有含在烘碗機內
每次都亂放
不然就是放在滴水籃中
之後家人就會幫我放好了

我還是喜歡以前的老家
以前好希望蓋新房子
可是現在蓋了新家卻好懷念以前的矮房子

晚餐
辣椒炒鼔小魚乾.醃蜆.地瓜葉.高麗菜.魚湯

阿媽醃的蜆好好吃
燙過後不會有向外面賣的還有生生的感覺
而且醃的很入味

辣椒炒豆鼔小魚乾
我只吃豆鼔而已
單單豆鼔配白飯也很讚

晚上跟我媽回我家
再考慮要不要開阿公的車去台東
晚一點在自己開回來
但是很懶
明天再跟我媽一起回來好了

去家樂福買明天要拜拜的東西
現在東西真的很貴ㄟ
隨隨便便買的供品.金紙$2000就快沒了

水果攤買水果
水果也是貴死人
火龍果$60/斤
蜜梨$100/5顆
奇異果$100/7顆
桃子$100/斤
李子$90/斤
每樣買不到幾顆就要破百了
真貴
以前我記得奇異果$10/顆而已啊
現在也漲太多了吧

去烘焙行買小比薩跟早餐材料
結帳時老闆娘居然跟我聊天
說什麼現在出去給人請最好
千萬不要賣吃的很難賺
說了一堆有的沒的
奇怪怎麼都會有一些人很喜歡跟不認識的人講一些有的沒的
雖然不想聽可是還是會很虛偽的回他幾句
難道我能跟她說老闆娘妳快點好不好我趕時間ㄟ
花了5分鐘聽老闆娘的抱怨得到的代價是少付$5

想說9點多就要睡
又東拖西拖的拖到很晚才睡
跟我媽聊天
看八點檔重播
我真的很忙ㄟ

看新聞嘉義有一間大學新生入學的獎品是一台市價約$15000的小筆電
好好的入學獎品
為何當初我唸的大學沒有這麼好的獎品呢
沒有獎品就算了
學費還高的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