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6
這禮拜休三天
每天都凌晨4.5點才睡
好像火氣大牙齒好痛喔
媽呀~~~
牙齦腫起來痛死我了啦
好想哭喔

下午去找西門町找阿姨
今天我比較乖雖然還是沒有擦防曬
可是我有用外套遮住腳比較不會那麼曬

小阿姨問我最近過的好不好
很好啊.怎樣
我昨天夢到妳一直哭一直哭.問妳怎樣.妳說壓力好大
壓力???那是什麼東西!!!什麼叫壓力
二阿姨說妳有變瘦
有嗎??變瘦是沒感覺啦.但感覺胸部變小了??怎麼辦我變成小紅帽型的女生

晚餐吃的超豐盛
阿宗麵線.Mister Donut甜甜圈.茉香奶綠.鍋貼.繼光香香雞
照我這樣吃法會變瘦才有鬼勒
不越來越大支就偷笑了
還期望會變瘦
真是想太多

怎麼西門町那麼多香港人
買甜甜圈時遇到.阿宗麵線攤也一堆.路上也有.連逛個屈臣氏也碰到
這些人怎麼那麼有錢可以出國去玩
我連台灣玩過的縣市5根手指頭都算的出來
哪還有時間.閒錢出國去玩啊
而且他們出國都不怕嗎
人生地不熟的光想到我都害怕了
最近港劇看太多而且都是看粤語版
聽到廣東話有點熟悉的感覺

明天要開始上班了
這3天放太爽
每天都晚晚睡晚晚起的
唉~~~我的3天假期就這樣被我浪費掉了
離下次休假還有4天而且還只休1天
老公我明天可以不去上班嗎
不行
喔...我不想上班啦
==============================================================
8/27
牙齒還在痛
到底要痛多久
啊...........

男友今天不用加班
說要帶我去吃飯
選東選西選中去天母吃拉麵
還OK但還是三重的拉麵店好吃
下次不會再來光顧這家了

回八里買了一碗草莓牛奶雪花冰
怎麼椰子的味道這麼重啊
我買的是牛奶雪花冰
怎麼跟之前的味道不怎麼一樣
============================================================
8/28
牙齒依舊繼續痛
你痛好了啦
就算痛死我都不會帶你去看牙醫的
你死了這條心吧

今天買的水果都好甜
葡萄甜.李子甜.龍眼也甜的嚇死人
怎麼會這麼甜啊!!!!

廁所會不會太多小蟑螂了
雖然說我不怕你但你也不要一直出來
你一直跑出來讓我看到
我不殺死你又對不起我自己
所以只好讓你上天堂囉
記得下輩子做什麼都好就是別再做蟑螂喔
============================================================
8/29
依舊痛.痛.痛.....

看了會議人事佈達之後
心情一瞬間變好差
胸口好痛
感覺喘不過去
我真的有做的這麼差嗎
唉~~~
想哭又擠不出半滴淚

雖然沒有那麼的在意
但是多少還是有影響我的心情
比我晚進來但卻早我升
不是說要工作都要輪過後才能升的嗎
你們怎麼每次都是說一套做一套
=============================================================
8/30
今天怎麼口那麼渴
喉嚨超乾的
回家騎車的路上肚子好餓
一直叫一直叫

因為遊行交通管制害我繞了一大圈
真是浪費我的時間
你們有時間遊行乾脆就好好在家休息
或是去拼經濟啊這樣不是很好
幹麻要浪費時間
遊行經濟就會變好喔

男友公司要旅遊
東求西拜託的終於答應要帶我去了
YA!!!!!!高興
那我要趕快去調假才行

男友一直在意他手上的疣
跟他說應該是免疫力失調
建議他吃營養食品調整體質
推薦如新產品一罐$2000吃一個月
你要乖乖吃喔不然真是浪費我的錢

好累
先去小睡一下再起床
完了精神又好了
該怎麼度過這慢慢長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