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8點多睡到23點多起來
所以現在根本就睡不著了
肚子又餓想吃泡麵又懶的泡
男友在睡覺跟他說要不要吃東西
不要
好啦.我們一起去買
不要
那我去買你要吃嗎
要.我要吃包子
去樓下OK沒有賣包子.而且他賣的東西我都不想吃
騎車去7-11也沒賣包子.奇怪超商現在都沒賣包子了喔
買了御飯糰.雞腿飯糰.德國香腸.葡萄柚紅茶
2種飯團還是一樣好吃.雞腿好嫩
德國香腸不Q而且好鹹.用微波爐加熱變的不Q還是用水煮比較Q
午後之戀的葡萄柚紅茶好好喝喔
不知COSTCO有沒有賣大瓶的

吃飽後還是睡不著
東晃西晃的還把男友公司員工旅遊的報名表拿來填寫
只有一張先寫他的我的資料另外用一張紙填寫
不然到時又要問東問西的最後又生氣
雖然他一直放話要看我乖不乖才考慮要不要帶我去
但是我不管我一定要去你儘管放話吧只是浪費你的口水

2點終於有點想睡
早上9點多起來賴床賴到10點去買早餐
早餐店也太早想打烊了吧
才10點就已經開始在收攤了
買了N份早餐順便當中餐
回家配電影"頭彩冤家"吃
還好就這樣沒有特別好看
下午跟男友說想去五股吃麵
好遠
那我們去西門町吃飯我想剪頭髮順便找小阿姨
妳在吵我不帶妳去玩喔

男友同事跟他MSN約原燒吃飯時間
去電台北縣市的5間店
9/5幾乎客滿.有1.2間要到10點才有位子
9/12也是要9點多才有位子
我用4人去訂9/12的位子要9點多才有位子
但我再用6人去訂居然8點多就有位子
奇怪那如果我耍賤招說6人最後才去4人那你會讓我入席嗎

一樣東晃西晃
快7點了跟男友說我好餓我想吃火鍋
先去渡船頭買草仔粿結果沒開
討厭今天禮拜天你沒開你開什麼時候的啊
難得我要買回去孝順我奶奶的說
去吃火鍋合點一鍋但點了一堆料
好撐.好飽
回家整理一下東西
好累眼睛快睜不開了8點多就睡了
睡到11點多口好渴起來
跟男友說你知道我夢到什麼嗎
我夢到你媽媽的男友的小孩被綁架
他拿了一堆錢給你要去贖他兒子
我在算錢結果算到50萬時你叫我停下來
你跟叔叔說你明天早上8點錢要匯50萬給我媽媽不然我不去贖你兒子
後來我起來時手超痠的好像真的點了很多錢一樣
東講西講的又累了再回去睡回籠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