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
稀飯.煎蛋

阿媽一大早就起來煮稀飯
當然要很彭場的吃光光
不然以後阿媽回去台東就吃不太到了

早上要帶弟弟去長庚看整形外科
不想太早去空等
晃到10點多才出門
結果一出門就遇上下大雨
雨勢忽大忽小的 

好再到長庚剛好輪到弟弟
一點都不浪費時間
整形外科生意真的很好
現在的人真的很愛美
不論男女年齡大小

整形外科還挺好賺的
弟弟一個差不多3公分大小的疤痕居然要磨皮3~6次
而且還要1個月只能磨1次
每次$2000
可是還不能完全磨掉近看還是會有痕跡
雖然磨皮只要花差不多$12000
可是不能全部磨掉而且還要每個月來台北一次
浪費時間跟金錢
回家好好考慮這是否需要做

順便去重包繃帶
敷料幾乎都移位了
繃帶也都滑落了
結果護士幫我包的超大包而且又僵硬
整個人更像機器人一樣
我弟一直狂笑我
還學我的姿勢
又說要跟我玩遊戲拍掌
真是死小孩一點都不關心姐姐

外公要回台東
趁今天雨勢還不大趕快回去
原本要搭中午12:15的
結果因為走錯路趕不上
只好改搭16:15的
但不知道會不會停飛
外公很煩惱只好一個人在機場等候

諾諾下午要去打預防針
中午去吃小火鍋打發時間

又是一大堆東西不能吃
海鮮不能吃OK
但是專程點的芋頭也不能吃很哀怨

去台北馬偕打預防針
車超多
想找個路邊暫停都找不到
只好花$60/1H到馬偕停車場

打預防針的小朋友超多
還要先到門診檢查
等了1個多小時才輪到
等到在醫院睡著
諾諾真的很不怕打針
會哭可是只哭一下子而已
超乖
一般小朋友都哭超久
不管家長怎麼哄就是不停止
還是我們家諾諾最乖了

去電給外公結果班機因天氣因素延誤
最後明明應該下午17:00要到台東的班機
居然19:00點多才到
可憐的外公一整天的時間就在機場浪費掉了
但好在飛機有順利起飛
不然真的會很另人生氣

去頂呱呱買了薯條.雞脖子.甜甜包回家配電視
要叔叔幫我買可樂結果居然忘記
討厭
我想說洗完澡後吹冷氣配電視再吃零嘴
人生這樣才讚

回家要停車
繞了一大圈根本找不到停車位
好在最後有找到
雖然有點遠
可是總比沒有好
但還要走回家
風雨好大站都站不穩還要走回家
傷口還在微微的陣痛

媽說想要明天就回去
還想說她可以再多待幾天走
但她要上班
原本一開始說只是開個小手術而已不需要麻煩家人
但是好在他們有來不然一個人真的超不方便
媽說要回去了覺得很落寞
還好還有其他家人
只是又要麻煩家人也很過意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