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風大雨大的
今天又要回診拆紗布
好在叔叔有空可以載我去醫院
不然光花計程車錢就不知道要花多少了

去醫院拆紗布跟部分的線
又癢又痛的
回家還要自己敷藥
要買一大堆紗布跟膠帶.棉棒超花錢
好在我姑有先見之明之前給我一大堆
不然就又要花錢了

看診完等待叔叔來接時跟媽媽在門口閒聊
怎麼聊依舊話題都是圍著諾諾打轉
小蘿蔔頭的魅力真的無比大
只要一下子沒見到就會想念
嘴裡會不自覺得發出"諾諾.諾諾"

跟阿姨他們去淡水開店
結果淡水超冷清
幾乎都沒有店家開店
到店裡看看情況
街上根本就沒人開了也沒用

回程去星巴克買咖啡
星巴克的咖啡真的很貴
但是也真的很好喝
貴的有道理
可是真的不能太常喝

再星巴克買咖啡跟甜點
買了可麗露
之前聽人家說很好吃想說買看看
結果覺得好甜好硬喔
一點都不覺得好吃
有吃過就好了

沿路風大雨大也幾乎沒什麼車
想去吃飯結果店家也都沒開
在台北市繞了繞
最後隨便吃吃就回家了
再不回家風雨再大就更恐怖

回家剛好趕上妻子的誘惑重播
昨天的頂呱呱還有剩
拿去烤箱熱一下
變的更酥不油更好吃
配上可樂真的很讚

颱風假好久沒放過了
待業中的人颱風假對於我沒有任何的用處
以前超期待的颱風假現在只是聽聽而已
會高興也只是因為家人不需要上班又能夠團聚了

颱風天在家不知道幹麻
吃飯.聊天.看電視.睡覺
想出去又風大雨大
更何況剛開完都不方便到外面啪啪走

晚餐叔叔很辛苦的煮了一堆
但是都是我不能吃的
鮮蝦餛飩.阿舍乾麵(麻油口味)
難得人家送我們很難訂的阿舍乾麵
但卻是麻油口味
好再阿姨有買火鍋料回來
不然我連白飯都沒得吃

開完刀的生活真的跟白痴沒兩樣
什麼事情都不能做
只能夠好好的躺在床上休息
連最抓癢都需要人家幫忙
上廁所.吃飯.洗澡幾乎任何事都要人家服務
病人沒自尊這句話此時能夠了解了

下午吃完那一大盤的烤雞脖子後覺得意猶未盡
去電請小阿姨再買一份回來
晚上嘴饞想吃時已經微冷的
問媽用烤的是不是更好吃

那妳拜託我去烤給妳吃
白目的我完全忘記現在是病人的我要我媽幫忙做任何事
我媽回我好啊我拜託妳那妳要怎麼拜託我
我開玩笑的啦
玩笑也不能開嘛那麼當真
我現在馬上就去烤給您吃母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