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是網路上最近很燒的美式餐廳
看了網路介紹超想吃
發福廚房 Bravo Burger
再訪發福廚房 Bravo Burger

之前就有好幾次經過這間店

給我的感覺只是覺得好小間喔
然後只看到外面漢堡的圖案一直亮燈
也不會很想進去吃

菜單


早就已經想好要吃什麼了
菜單只是隨便看看方便我唸出正確名稱的

當天去時是星期六
不知道今日商業特餐是否連假日都能點

餐點
招牌培根起司牛肉漢堡.香料烤雞腿堡.紐約辣雞翅

點的完全就是網路上介紹的
不然我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點個一牛一雞剛好可以分著吃

招牌培根起司牛肉漢堡

既然是招牌那就一定要點來吃看看

漢堡超大一個
料也很多
有蕃茄.生菜.紫洋蔥.酸黃瓜.培根.起司.牛肉
麵包好像是特製的
吃起來跟外面的漢堡一點都不像
單吃麵包好像是微波麵包的口感
麵包撕開來還可以像是土司一樣撕成一片一片的感覺

牛肉片很厚

培根也給的很多好像3片還4]片
可是培根的口感吃不太出來

牛肉片好像是5.6分

沒有跟他說我要全熟
他也沒問
不喜歡這種顏色的牛肉
感覺好像沒熟
但是吃起來還ok
不會有沒有熟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我沒有馬上吃的原因
所以牛肉片也點乾澀
最後是硬吞下肚

香料烤雞腿堡

一樣也是配料豐富的雞腿堡

雞腿很厚
還沒吃就會先聞到很濃的香料味
雞腿肉質很嫩
就算已經過了1個多小時才吃到還是覺得好吃

男友超推薦雞腿堡
他說比牛肉堡好吃多了
我到覺得都不錯
但是會因為雞腿堡再去一次的機率比較大
若要點牛肉堡我一定要全熟
不然看到顏色會怕怕的

紐約辣雞翅

一拿到餐點時就先聞到雞翅的辣嗆味
一直擔心會很辣
結果一點都不辣
醬汁是微酸微嗆的口感

雞翅的口感也是很嫩
熱吃跟冷吃都一樣好吃
雞翅都烤的很入味
但是若再沾點醬汁吃更讚

沾醬

看起來好像很辣
很像上面浮著一層辣油
可是吃起來一點都不辣
反而會讓雞翅越吃越順口

裝漢堡.雞翅的盒子
  
2款漢堡跟雞翅的盒子上面蓋子都會開一個洞
我想應該是怕蒸氣會讓漢堡或是雞翅的口感變質
漢堡幾乎是取餐後1個多小時才吃到
可是麵包完全沒有受潮
配菜也不會有過熱軟化的感覺
整體吃起來還是很讚

配餐
脆皮薯條.黃金薯角
 
黃金薯角
 
帶皮切塊的馬鈴薯
吃起來很綿很甜

脆皮薯條
      
口感比較脆
但是比較吃不出馬鈴薯的感覺

覺得薯角比較好吃
比較能吃到馬鈴薯的綿跟甜


跟上次吃過的chlil's的比較《你不是我的菜啦》Chili's美式餐廳
培根牛肉堡感覺好像都差不多
我覺得牛肉吃到最後都會很乾的感覺
所以一定要配可樂
不然真的太乾澀了
這次沒有配到可樂
所以覺得chili's好像比較好吃一點

薯條
chili's的薯條比較大條.比較粗所以吃的到馬鈴薯的感覺比較好吃
可是這間的薯角比起薯條都更好吃所以都各有各的好

吃來吃去我還是覺得我的麥當勞是最好吃的
麥當勞還是符合我的味蕾都一些

美式餐廳真的是可樂的好朋友
就跟比薩一樣是很好很好的麻吉
如果吃這些東西沒有配可樂這種氣泡類飲料
就像喝白開水一樣淡而無味
 
外面看板上有寫巨無霸漢堡是15層的
   
這到底要怎麼吃啊
一般的吃時就有點小煩惱了
煩惱嘴巴不夠大
那15層嘴巴要更大才行
然後全部一口咬下這樣才有過癮的感覺

地址:臺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40巷2號
電話:(02)2713-5923
從140巷的巷子一轉進去就是了

可是如果是開車或騎機車的話就要再往前一點再轉入
因為此巷子是單向道

營業時間:

建議不管外帶或是內用都請先預約
當天去時是禮拜六
約11:40左右到達
但是此時外帶已經要到12:10~20才能取餐了
到我拿到餐點要離開時外帶取餐時間已經是快14:00了
生意真的很好

所以沒耐心的人
還是先預約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