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居然睡過頭
小阿姨打電話來問我在哪
我還在家中床上睡覺

昨晚要睡覺時把腳翹在床頭櫃上
還跟男友說你要睡覺時再叫我轉位子
結果早上起來時居然腳還在床頭櫃上
頭根本就沒有轉位子
而男友也是腳放在床頭櫃上睡著了

早餐
Dunkin' Donuts鮪魚起司烘餅.柳橙汁

好在有買到最後2份
買回來分著吃
反正也快要吃中餐了

鮪魚口味還不錯
烘餅熱熱吃有點再吃蘇打餅乾的感覺
酥酥脆脆的很有咬勁也很香

飲料咖啡換小杯柳橙汁不用加錢
上次那店員自作主張的幫我換大杯紅茶也沒解釋清楚
好在這次我有問清楚
不然又要多花錢了
這樣一份$39真的很便宜

今天又發明了新樂器
把圓形的行李袋變成鳳陽花鼓跟非洲鼓
吊衣架變成了伸縮喇叭還有主唱架
被念業績就沒有很好了還玩
我們這是苦中作樂好不好

中餐
金仙雞腿便當

跟小阿姨分著吃
這樣才不會吃不完
而且分量剛剛好
半個便當全部吃光光
一點都不剩

雞腿好好吃
肉軟皮酥的
白飯配上肉燥真的會讓人吃不夠

晚餐
羊肉炒麵

還不錯
份量也多
菜多肉多麵多
放了一會再吃麵有點糊掉
但是還是不錯
麵還是有咬勁

今天業績依舊不順
原本只要收錢而已
結果又跑出去喊場
看看業機會不會好一點

下班前再玩皮帶打洞器
把客人不要的皮帶整條打洞
本來想把皮帶拿來當直笛或是豎笛玩
結果阿光居然把當變成手環超厲害
我也把皮帶環變成了戒指

消夜
章魚丸子.豆花.大腸包香腸.烤蔥肉串

男友說沒有吃晚餐又買了一堆消夜
結果在分的時候拿錯了
這是要給小阿姨他們的
蕭先生要吃的蔥抓餅跟紅糟肉圓都沒有拿到

一直跟男友道歉
我又不是故意的
明天我再買你想吃的東西給你

今天的客人都很奧
問了一堆高檔貨
結果只買了$100的東西
買時還問東問西的會不會壞掉
客人啊你覺得我會跟你說會會壞掉不要買喔

這兩天客人幾乎皮帶都要打洞修改長短
害怕把客人的皮帶打壞根本就不敢修改
練習時覺得打得還不錯
但是就是不太敢直接幫客戶修改

上了2天班
小腿好痠
腳跟超癢的
明明就沒有站很久
幾乎都是坐著
可是腳怎麼還是很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