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已經很早出門了
結果公車時間太久又有點小遲到
到時另一個員工已經在等我開門了

今天出門居然忘記帶相機
明明在整理時有看到桌上的相機還想等一下要記得拿
最後又忘記了
好在阿姨的手機有照相功能
今天要照的東西都用手機來拍

早餐
Dunkin' Donuts 蔬菜蛋起司烘餅.柳橙汁
生意真的很好我想要的口味都賣完了
最近愛上Dunkin' Donuts的活力早餐
便宜又好吃
而且剛好又順路不需要跑太遠

本來想說把庫存包包的編號整理好就要回家
小阿姨說還有其他貨物要整理
好吧
那我就整理好在走

包包庫存太多
整理到有點火
而且客人一直進來跟本沒有辦法好好整理
空間太小包包太多
又要把編號寫出來
這樣子之後再找庫存就不會很困難了

中餐
佐野味增拉麵
又找到一間不限金額的可以外送的店家
拉麵ok沒有很好吃
可是他的面跟湯分開放
這樣子麵就不怕泡爛了

但是小阿姨點的咖哩豬排飯分量超少
價格也不便宜

吃完飯後繼續整理貨物
忘記今天要調貨還穿裙子
要爬上爬下的超憋扭
怕曝光
其時我還好沒有很怕曝光
你要看就看

邊聽歌邊整理貨物
感覺時間過得很快
工作要苦中作樂
這樣才不會覺得很累

晚餐
紅糟肉圓.紅油抄手.素麻醬麵

紅糟肉圓皮很Q
但是內餡的肉跟紅糟沒有很喜歡吃
只吃皮跟筍子
肉塊全部丟給弟弟吃

紅油炒手分量真的很少
一點都吃不飽
而且我說要加麵還不讓我加

素麻醬麵味道有點怪怪的
而且麵有點糊掉
下次不要再假會吃什麼素食了

晚上來了一堆外國客人
我英文爛這一定不是我負責
要我介紹我只會拿計算機按價格給他看
要不要買我也沒辦法了

有一個法國混血女客人才13算超早熟
而且身材好
腿超長的
弟弟一聽到她外婆說她是法國人馬上就跟她說法語"甭揪"
那女客人也回他"甭揪"
我們也不知道發音對不對
但是她有回我們那應該是對吧

淡水老街幾乎都是一堆觀光客
韓國人.日本人.香港人.還有越南.印尼人
這些人怎麼這麼好可以出國呢
我也好想出國喔

消夜
烤魷魚.花枝丸.鳥蛋.熱狗.蝦捲

下班後要去買消夜結果幾乎都打烊了
買了幾樣吃的回家當消夜
這些東西3個人分一點都吃不飽
但是又懶得出門再去買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