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弟弟今天休假
睡到快中午
想說要去姑姑家
順便要去木柵辦事情
結果弟弟睡到下午什麼事都不用辦了

四點多才出門
太陽比較不曬
可是也遇到下班人潮
路上車超多

拿東西給姑姑順便帶弟弟去看奶奶
姑姑家的鴿子蛋居然孵化了

也太大隻了吧
可是怎麼黑黑醜醜的
一點都不討喜

再姑姑家聊天
姑姑又叫我要去開刀
好麻煩想說應該不用開了
結果她又想到
麻煩
明天又要醫院了

之後去找二阿姨
二阿姨身體不舒服想說買點補血的水果給她
姑家附近的水果店水果新鮮又便宜
一大盒黑櫻桃才$690
只可惜我不喜歡黑櫻桃喜歡白櫻桃
不然我一定會買

去二阿姨店裡聊沒幾句弟弟就在哭夭
一整天都還沒吃東西
只好先帶他去吃晚餐

晚餐
銅盤烤肉.石鍋拌飯

《西區美食新選擇》台北西門町-釜山韓國食堂

吃完飯後再回二阿姨店裡聊天
東聊西聊
話題依舊圍著諾諾打轉

回八里之前先去買蕭先生的消夜
頂呱呱甜甜包.薯條.雞脖子.鴨肉扁鵝肉.排骨酥

最近愛上鴨肉扁的鵝肉
肉質鮮甜軟嫩好吃
加上薑絲.沾醬更讚

頂呱呱的雞脖子跟甜甜包真的好吃
只是雞脖子沒肉要啃好久
剛好可以配我的電視剛剛好

跟男友說我明天要去醫院預約開刀手術
如果可以的話可能明天就直接開刀
男友說喔那妳先把浴室的碗筷洗一洗
馬的只擔心碗筷沒人洗
根本就不擔心我的死活
問要不要陪我去開刀
不行我要上班
可是沒人陪我ㄟ那我開完刀還要自己騎機車回來喔
妳可以搭計程車回來
那我開完刀你可以幫我洗澡嗎
都開刀了還洗什麼澡
你真的很沒良心ㄟ
如果我一去不回看你會不會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