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出門要去醫院
發現太陽很大可是不曬ㄟ
到了醫院才知道今天有日全食
會不會是因為日全食的關係太陽才比較沒那麼曬

長庚醫院附近的停車格很難找
搭捷運或公車又很麻煩
只好騎著機車在長庚附近一圈又一圈的遶

明明網路預約時告知要再11:10前到達
結果最後再13:00前才到我
一堆人都遲到然後一直插隊
為什麼遲到的人可以插隊
而早到的人卻要苦苦等

醫生要我回家考慮清楚是不是要開刀
不想再考慮了
要開就快點決定
不然在拖下去又害怕了

看完病直奔木柵辦事
順便去吃飯

中餐
擔仔麵.滷蛋.豆乾.海帶

這家也是在姑姑舊家附近的麵攤
也好久沒來吃了
姑姑搬離附近後應該來吃的機率更少
剛好到木柵就繞過去吃回味一下

麵條是細的油麵
而且還有加很多肉燥
滷蛋也滷得很入味
連蛋白都是咖啡色了
還有一小小片的煙燻香腸

海帶跟豆乾都很入味
海帶淋上烏醋吃夠讚
沒有很喜歡吃豆乾
可是這家的豆干真的好吃
魯的超入味

去銀行查戶頭餘額
上次因為股票的扣款銀行換家
就把原本的銀行存摺及提款卡都丟了
想查股票股息是不是會到這家
結果居然要重辦
害我花了$200重辦
結果裡面居然只有$2浪費我的時間跟金錢
可是我的股息到底匯到哪啊

在銀行時還遇到客戶吵架
超大聲的
愛吵架的人真的還不少ㄟ
好好講不好嗎
難道講話大聲真的比較贏嗎

一個早上跟下午都在騎機車中就這樣沒了
曬了一整天的太陽
好累好熱
每次放假都想休息
可是最後都比上班還累

回到八里剛好男友也快下班了
直接去公司等他下班
一起去吃晚餐
我懶得在回家又下樓了

不到5點就到
結果男友快6點才下班
跟男友說弟弟很餓他一整天都沒吃飯
男友提議去吃火鍋

豪華海陸火鍋套餐

套餐菜盤2盤.小羊肩
單點小羔羊

套餐霜降牛肉
單點排骨酥

套餐海鮮船-泰國蝦.鮮蚵.蛤蠣.鯛魚.鱈魚.鮑魚.扇貝
分量還挺多的
價格也沒有很便宜
整個套餐是$880
突然想吃海鮮剛好3人可以分著吃

食材很新鮮
可是他明明板子上有寫蟹堡
可是居然沒有看到
也懶得問了
我不想當奧客

最近迷上海綿寶寶
看到蟹堡有種莫名的興奮感
害我很期待吃到蟹堡的說

吃蝦子吃的好撐
蝦子很大隻肉也很鮮甜
吃到最後有點膩了
下次還是乖乖的吃一般鍋就好

蛤蠣很新鮮都是活的
結果被男友發現
可憐的蛤蠣已經要被吃掉就已經很可憐了
居然在死前還被男友玩

可憐的蛤蠣最後是含著豆苗下鍋死亡的

樓下超市麥香紅茶又再特價
1250ml才$29
超便宜
這次居然沒有很受歡迎
連搬了2箱居然還有一堆
這兩天再來去搬幾箱回來存貨

上次買的水蜜桃愛文芒果
味道很香可是一點都不好吃
肉質多但是不甜
放在冰箱有點凍傷
吃起來有點像是吃冰沙的感覺
下次買愛文就好
不要再亂買一些新品種

弟弟跟男友都再家
一個跟我搶電視一個搶電腦
我想看的電視跟上網都不能做
只能在家東摸西摸的等待這兩人趕快去睡覺

今天出門忘記脖子也要防曬
結果曬了一天的結果是胸口被曬成方型印子
上次的V字領還沒完全退掉
曬傷的地方顏色又再加深
身體呈現黑白兩色的起來自己都覺得噁心

男友下定決心要重組電腦了
真好有錢真好
男友從來花錢都不手軟的
只要他身上有閒錢又有想買的東西都不會多加考慮的
男友說要重組一台新的舊的那台給我玩
可是沒有螢幕啊怎麼上網啊
再買就好啊
很浪費錢ㄟ而且你不是說要買筆記型電腦給我嗎
那新電腦會不會有燒錄機呢

問表哥筆記型電腦哪種好
給了一堆建議
有沒有那種便宜又好的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