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弟弟先去上班
下午下去幫忙
先把空了好久的日記寫好
想說每天晚上回來寫
可是回到家都好晚了
眼睛都已經很想睡覺
沒有心情再寫日記了
每次都拖了好久才寫

妻子的誘惑越來越好看
倒是娘家感覺又再拖戲了
要去幫忙時只能二選一
一定選擇看妻子的誘惑重播
可以在家休息時再來看娘家
娘家就算有好幾集沒看到依舊可以了解劇情

男友跟弟弟也被我傳染了每天都要看妻子的誘惑
弟弟還說這部片真的好看
你們兩個人跟電視兒童沒兩樣
有什麼就看什麼
新聞.卡通.連續劇.電影無所不看

在家晃到快要八點才去店裡
晚上搭船感覺有點恐怖
雖然夜景不錯但是還是會覺得害怕

搭交通工具上班
搭公車.捷運.計程車.火車.船幾乎每樣都搭過了
只剩下飛機還沒搭過
什麼時候我也可以搭飛機上下班呢

到店裡時人家都快下班了
陪著收攤而已就回家了
去店裡只是要去買一些消夜跟拿要給台東家人的東西給阿姨

小阿姨要回台東四天
好好我也想回去
可是已經答應要幫小阿姨代班了
之後在找時間回去渡個假

早.中.晚餐.消夜
奶酥牛角.章魚丸子.糯米腸.烤蔥肉串.嫩仙草

一整天在家懶得吃
在淡水買了一大堆回家配電視

黑丸嫩仙草還不錯
但我點錯產品了
我想點飲品用吸管喝的
結果最後點到的是要用湯匙吃的有點小麻煩
仙草很Q
鮮奶很濃
店裡標榜的是林鳳營鮮乳
感覺跟鮮芋仙有點像
賣的產品也幾乎都差不多

半坪屋的糯米腸真的還不錯吃
只可惜有點小貴
今天排隊時看了一下店內環境
媽呀真的有小ㄟ
小小的一個空間可能連半坪都不到
但是生意居然好的不得了

賣烤蔥肉串的老闆真好
真的每次都算我$50/2隻
老闆記性真的很好
我沒常去買居然還記得我

問男友
有很餓要吃消夜嗎
不要買太多我不會很餓
結果買了這些3人一起吃
最後根本就吃不夠
2個說沒有很餓的人也跟著我把東西全部吃光光
下次再也不要相信他們的話了
信他們的話只會讓我肚子變得更餓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