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諾諾今天早上又把我吵醒
把我吵醒後結果自己又睡著了
他真的讓人又愛又恨

早餐
稀飯.醬瓜
好懶的拍照
肚子好餓吃都來不急了哪還有時間照相
阿媽在就是有這個好處都有早餐可以吃
古早味的稀飯配醬瓜.煎蛋好讓人懷念

爸媽明天要上來要來去深坑滿鴨血大腸.臭豆腐一起來大吃特吃
正中午出門騎了1多小時好熱頭好暈
好在今天很乖全身包的緊緊的
我不想要變的更黑

到深坑後直接去買要吃的
鴨血大腸.魯大腸.麻辣/蒜香臭豆腐.桂竹筍買了一大堆
還去買外公愛吃的南瓜子酥.黑芝麻酥
外面攤販還有再賣水果
想說買個芭蕉
結果跟攤販說我要買芭蕉
我們沒有賣芭蕉
那這是什麼
那是子彈蕉
好吧沒關係沒吃過就買來吃吃

子彈香蕉

真的長的跟芭蕉一樣
但是他的肉居然是黃的
而且也沒有很濃的香蕉味
沒有很好吃
但是新品種買來試試也好

騎了來回2個半小時的時間去深坑買東西
沒差
只要大家吃的高興就好
明天就可以來大吃特吃大伙聚聚了

下午叔叔帶我們去基隆.金山.石門玩
繞了一大圈好累
目的地還沒到先在車上睡個覺
不然等一下要玩時要想睡覺了
到石門時風超大
帶諾諾也懶的去海邊走走
可是坐了那麼久的車也餓了
再攤販隨便吃吃
紅豆剉冰.烤甜不辣/糯米腸/香腸.石花凍

風景區的東西真的好貴
但是好餓也沒無選擇了

沿路東看西看
假日路上都是人
現在的人真的都很喜歡假日到處走走
忙了一個禮拜後休假要出去看看
順便讓心情變的更好
可是出去玩還比在家裡休息還累
出去玩還要花錢
但是待在家裡又太無聊了

順便去富基漁港逛逛
想說要買些海產回家煮
最後又被店家拉到店裡吃飯

晚餐

買了一些海產去店家吃
海鮮吃的很滿足
蝦子吃的超多超飽
涼拌魚皮也很好吃醬汁微酸的好好吃
味增湯也好好喝味增超濃
一頓飯吃下來食材費加上代煮費也要$2000多

我們吃的算很陽春了
看別桌吃的超好
有龍蝦跟海膽還有一些高檔食材

海膽我小時候看到都不想吃
有點苦苦的而且他刺刺的
根本就不想吃
現在後悔了沒想到是高檔食材
想吃也吃不起了

從淡水坐船回八里
船開的超快風浪也很大
坐在順風口的人幾乎都被水淋濕了
好在那裡沒位子了
不然我一定也會全身濕

宵夜
花柿.鴨血大腸.白飯

白飯是晚餐在餐廳偷的
反正隨人吃的
我在店裡不想吃
送我一點回家可以吧

大腸鴨血的湯汁配飯好好吃
單吃太鹹了
配飯剛剛好
會讓人一碗接一碗
辣度也不會太過
不怕明天花會很痛

冷掉的花柿還是很好吃
跟男友兩人吃的很開心
新鮮的東西就是特別好吃

回家整理明天開刀要穿的衣服
醫院說最好要寬鬆或是襯衫式的
可是這些我都沒有ㄟ
明天到底要穿什麼衣服出院
真的很苦惱ㄟ

回家跟一樣也迷上妻子的誘惑的男友現寶
結果男友一看迷住了
連看好幾集
不管是韓語版或是國語版一樣也是剛開始看不習慣
看到最後有總比沒有好啦
不然你要等好久才能看到結局
可是也不敢看太多集
一次全部看完又要從新尋找好看的八點檔了

大陸的翻譯跟台灣的翻譯真的差很多
台灣一般都說"我連你的1毛錢都不要"
可是大陸卻說"我連你的10塊錢都不要"
不要10塊那會要9.8.7...塊嗎
這句話會不自覺得讓人很想抓語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