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要去開刀早上爸媽才要上來台北
一大早就要出門去機場接人
算準時間我不想要去機場枯等

早餐
豬肉漢堡.冰奶茶
 
本來已經想好要吃什麼了
結果聞到煎豬肉排的味道
臨時又改菜單了
好久沒吃到這種漢堡了

好在一到機場飛機已經下降
上個廁所就已經出來了
這樣才好
一點都不浪費我的時間

接機後直奔姑姑家
姑姑人真的很好
只是嘴很會唸
唸到爸爸都受不了

再姑家等待時
姑又叫我去洗澡
說什麼趕快洗一洗開完刀後就有一陣子不能洗了
拒絕
但是我姑才不管我的拒絕硬我我再去洗澡.洗頭

弟弟給我賴床
本來已經約好碰面地點了
最後要我電話遙控帶路
如果沒有我我看你怎麼在台北活

1點多到長庚報到
害怕的心情隨著進入長庚大門漸漸浮出
再換衣服的時候眼淚差點掉下來
長庚美容中心真的很豪華
還有個人的等候室
有電視.書報家屬等人開刀時一點都不無聊

等待手術時看報紙看到手錶的介紹

覺得還不錯
但是感覺應該不便宜
改天來找看看

之前開刀是用病床推著進去之後也是推著出來
這次很哀怨自己走進去開完也是自己走出來
只有局部麻醉超後悔
躺在手術床上很想說我不要開了
打麻醉針時超痛
痛到大哭
因為緊張.害怕.擔心兒大哭
痛其實還好
局部麻醉整個人超清醒
但醫生護士還不錯會跟我聊天分散我的注意力
可是會聽到手術的聲音還是覺得害怕
雙手一直握緊
不太敢一直哭或叫出聲音
縫針時醫生還有一針縫到沒有打麻醉的地方
超痛
痛到大叫
包扎完成後雙手整個被繃帶撐起肩膀跟打橄欖球一樣超厚實
手的姿勢也跟猩猩的姿勢一樣
完全都不太能擺動
而且手指頭超水腫
本來就不細的手指頭
現在更像甜不辣了

想說回到家要一起吃昨天買的東西
結果我買的東西我一樣都不能吃
害我騎了2個多小時的時間去買
真是浪費我的時間

只能吃雞湯配白飯
超可憐
家人吃的超豐富
吃時也不能用筷子
手完全抬不起來
只能用湯匙慢慢的吃

麻藥要退好痛苦
雙手很麻感覺好像不是我的手
觸碰到的時候感覺又很恐怖
傷口變的又癢又痛的
要抓也抓不到

整個人超昏沉
不知是吃藥的關係還是因為打麻藥的關係
整個晚上都呈現昏睡狀態
感覺怎麼都睡不飽

父親節蛋糕

爸爸順便來台北刷國民旅遊卡
去亞都麗緻訂了一款父親節蛋糕
好像是覆盆子幕斯蛋糕
想說可以吃
結果又被我爸阻止
只能看著大家開開心心的吃父親節蛋糕

大家都說不好吃
而且因為冰箱太小沒有辦法冰
所以蛋糕變的超醜
原本剛從店裡拿出來時超漂亮的
最後變的超醜又不好吃
下次不要再訂什麼大飯店的蛋糕了
上次去喜來登的蛋糕也不好吃
大飯店的蛋糕只有名氣沒有內容啦
又貴又難吃
還是一般平價的蛋糕好吃多了

手開刀睡覺超不方便
兩手都要用枕頭墊住
不然跟本就不知道要怎麼睡
睡覺時也不會亂翻
痛到受不了根本也不太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