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完刀第二天一大早就起來
吃完早餐吃藥
吃完藥就睡覺
還是呈現昏睡著狀態
怎麼都睡不飽

手開刀不能拿相機
相機對我來說太重了
怕等一下傷口又裂開
我可不想又要再縫一次
想到昨天開刀的過程就還是覺得害怕

早餐吃稀飯配鹹蛋
終於我買的一堆東西中還有我能吃的
鹹蛋我的最愛
你們這群人不能跟我搶了
那麼多美食給你們吃
還要跟我搶我的鹹蛋

中午吃雞湯配白飯
吃的超清淡
滿桌的菜都不能吃
隨便吃兩口後又倒頭就睡

下午家人出去玩
我爸說我開刀不能出去玩
討厭
只能跟爸爸在家裡大眼瞪小眼
繼續睡我的覺

現在命很好冷氣開24小時的
活了20幾年這幾天命最好
冷氣整天吹
而且還可以茶來張口飯來伸手
完全不需要做事
只需要好好的躺在床上休息就好

下午要洗澡
也不能直接用水沖
還要用毛巾擦
而且自己還不能擦
長那麼大了還要我媽幫我洗澡
吃飯要人餵
洗澡要人洗
連上廁所都要人脫褲子
感覺跟白痴沒兩樣

晚上去西門町
家人要一起聚餐
但是時間兜不攏
大家都要到10點後才有空
好吧
那就約10:30西門町集合

去西門町紅磡港式飲茶吃飯
明明這兩天打電話去問都說24小時營業
外面的看板也是寫24H
結果一進餐廳居然說祇營業到12點而已
還11點以前要點菜完畢
剩下1個多小時的時間吃飯而已

要大家點菜都點不出來
再不點就要打烊了
最後還要開刀的我來點菜
點了一堆菜跟港式點心
算算居然點了30到菜
會不會吃不完啊
點到服務生都說會不會點太多了
應該不會因為大家都還沒吃晚餐
而且今天來了2位大胃王

港式料理都是一大堆蝦料理
我又不能吃蝦
唯一能吃的只有蘿蔔糕.青菜.清湯而已
病人還是有好處
一個人獨享冰糖燕窩
說是要讓我養生的
看傷口可不可以趕快好

10個人吃一頓晚餐
居然花了快8千元
好在刷國民旅遊卡
政府付錢一點都不心疼
不然8千塊的晚餐誰吃的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