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去萬芳醫院看上次的抽血報告
而且昨天姑姑還跟我說如果醫生跟妳說有B肝的問題.妳就說妳要打疫苗
心想真的還假的我有B肝嗎
到了醫院..看到我前面有好幾個人護士都說你先去打B肝疫苗
我就想完了我身體爛成這樣我ㄧ定也要打了
醫生:你今天是來看報告的是嗎
我:對呀
醫生:上次驗了血液.肝.腎.尿液.肝功能很好.腎也沒問題.尿液OK.也沒有貧血
我:那醫生整體來說我的身體很好囉
醫生:對呀..妳身體很好.那妳是來檢查什麼的
我:我一直以為我身體很不好

跟笨蛋一樣
居然去醫院白白挨了2針
結局是....
身體跟牛一樣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