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了好久說要去買早餐
每天都睡到快中午
今天不知怎麼搞的很早就起來
乾脆去買想了好久的早餐

外婆要去醫院看拿藥
帶諾諾出門很麻煩
要拿的東西也很多
提議諾諾留在家裡我照顧
反正諾諾很乖應該不會哭鬧

諾諾真的超乖的
沒什麼哭鬧
只有因為肚子餓哼了兩聲而已
接下來都乖乖的躺在床上玩他的小兔兔
哄他睡覺很想睡可是要人抱
姐姐手開刀不能抱啦
後來我真的撐不下眼睛超想閉
諾諾的四週先圍好枕頭
不然等一下亂滾打到牆壁就好玩了
睡到外婆回來才起床
起來時諾諾也已經自己睡著了

上pps看港劇跟韓劇
真的很無聊
不知道要幹麻
想出去買東西
一想到樓梯要走五樓而且我又不能提重物
只能好好的待在家中休息

傷口有點滲血
不知道是因為抱諾諾的關係
還是因為我的手自己去拉到
醫生說我不能提重物
諾諾8公斤對我來說是相當重的

晚上換藥撕膠帶對我來說是一大苦行
膠帶的膠連著汗毛撕下來超痛
每次都撕的哇哇大叫
慢慢撕很痛
要一下馬上撕下來疼痛才會減輕
換藥對我來說是要咬緊牙根才能做的事

整理部落格的照片
發現之前照的太麻里溪災前的美麗風景

現在只剩下汪洋一片
完全看不出有什麼建築物或農作物
要不是有看到照片我也已經忘記再災前他是有多麼美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