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天氣真的很熱
沒有冷氣會死人
託諾諾可以有冷氣吹
不然光靠電扇的風會熱死
吹出來的是熱風
一點幫助也沒有

想跟諾諾玩可是我的手不能抱他
只能夠逗逗他
可憐的小朋友也不能出去外面看風景
在台東門外就是綠油油的草皮跟藍天碧海等著他
還有小黑跟小黃兩隻狗跟他玩
這裡不管怎麼看都只能看到柏油路跟房子
可是又不想讓他們那麼早回去台東

睡到過中午
隨隨便便有什麼就吃什麼
晚餐也是隨便吃
等阿姨他們下班後再來吃豐盛的宵夜

本來要烙人來吃羊肉爐
可是二阿姨不喜歡吃羊肉
沒差
吃東西就是要吃大家都喜歡的這樣才開心
上次從台東寄來的雞肉還有
羊肉爐改為白斬雞跟雞湯火鍋

上次吃了榴槤後有點迷上的感覺
之前對它沒有很愛
可是上次吃完後覺得他真的很好吃
宵夜水果指定要"榴槤"
雖然聞到味道覺得很臭
可是當果肉一入口後臭味居然就變成香味了
綿密的果肉真的好好吃
會讓人越吃越"涮嘴"

榴槤對開刀的人來說是很補的水果
既然這種水果對我的身體有好處
這樣就趁著開刀的機會讓我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媽媽回去後就變成要外婆幫我洗澡換藥
好再手已經可以大幅度的擺動了
只差手不能洗到背後
不想讓外婆再那麼勞累
除了要幫小諾諾洗澡還要幫我洗澡
身體部分都會先洗好之後再請外婆來洗背
對媽媽跟外婆總覺得不好意思

換藥時看到傷口只有7.8個洞而已
可是我怎麼記得當初再割時聽到的聲音感覺沒那麼少
類似剪刀的聲音好像至少有10幾聲
局部麻醉的壞處就是開刀的聲音都會聽的一清二楚
而且又接近耳朵不想聽都不行
現在想起那時的狀況都還是會覺得害怕

收到消息以前的同事要結婚了
明明我今年過年前要離職時都還沒男朋友
沒想到回金門過年就有男友了
居然近期內就要結婚了
會不會太閃電了啊
真好我也想要閃電結婚
發現如果交往1.2年內沒有結婚就會一直拖下去
好的結果就是7.8年或10幾年後再結婚
不然只剩下分手一突了

領了去阿姨那裡幫忙的錢
薪水沒有預期的多
好多時數忘記要寫
算了
當初只是純粹想去幫忙沒想到要領薪水
這筆薪水算是多出來的
有種比沒有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