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又要麻煩二阿姨帶我去醫院拆線
騎機車去比較省時省錢
可是車位很難找
今天運氣還算不錯
好在剛好遇到空位不然又要一直亂繞了

預約單上寫10:20看診
快11點時才到居然還有2位才到我
一進入診間連椅子都還沒坐熱就說要去隔壁間拆線了
都還沒跟醫生講到話ㄟ
那當初就跟我說直接去治療室拆線就好了幹麻還要來門診呢
之前小阿姨一直跟我說拆線會很痛
以前開耳朵時記得拆線一點都不痛啊
護士也一直說忍耐一下開刀的部位比較敏感所以會很痛
害我一直超緊張
一直握緊拳頭咬住下唇怕真的很痛會大叫
結果只聽到剪線的剪刀聲而已一點感覺都沒有就結束了
拆膠帶時還比較痛
痛到我一直叫腳還一直呈現捲曲狀

這醫生人還不錯拆完線就不用再回診了
有些醫生還會跟你說要回診看看恢復情況
不然這樣來來回回的既浪費時間又浪費錢
反而是我還問護士不需要回診了嗎
如果皮膚有異常狀況才需再回來檢查否則在家每天換藥就可以了

開立開刀診斷證明書
希望保的兩間保險都能理賠
不然最少有一間可以理賠我的開刀及看診費用

中餐
乾麵.大腸頭.嘴邊肉

乾面有醬料的地方吃起來居然有維力炸醬麵的味道
是我的錯覺嗎

小菜吃起來怪怪的
單吃一點味道都沒有
需要靠沾醬來提味
我覺得這家的東西還好
可是每次經過都大排長龍ㄟ

去查詢股票所發的股金
怎麼跟通知的不一樣
我的股數跟發的股金怎麼差那麼多
結果去電詢問我的營業員原來我的另外幾張是過了統計期才買了
馬的差2天購買害我損失那麼多錢
但是股金還是有差啊
股金還需扣掉匯費

很好
那幾10塊就不跟你計較了

可是我還有幾家的股金怎麼沒進來
原來是我再統計期間賣掉了所以有買跟沒有一樣
好在你還有幫我賺到錢
不然我真的會很幹

我的營業員真的很用心
每天都會發一封股票財報給我看
會建議一些可買或可賣的股票
或的是建議要買長期或操短期
只可惜我看不懂
寄給我真的是浪費她的用心了
有時有些不懂的問題問她也釋會很有耐性的解釋給我聽

晚上去COSTCO好久沒去了人潮還是一樣多
大家買東西依舊跟不要錢的一樣
帶諾諾去逛逛
東張西望的超可愛
沒什麼試吃
也沒什麼慾望想要試吃東西
8點多進去出來時剛好已經要打烊了

今天我完全沒買東西
沒看到想要的
而且就算想要也搬不回去
況且我沒閒錢買一些有的沒的
眼睛今天有盡量不要亂看
不然又要多花一些錢了

推薦COSTCO的保麗淨潔牙錠跟克補黃色包裝的超便宜
比其他量販店還要便宜
這兩樣是今天發現超便宜的商品

宵夜
COSTCO-海鮮比薩.雞肉捲.麻花吉拿.沾醬(碎洋蔥.洋蔥絲.黃芥茉.蕃茄醬.酸黃瓜醬.酸菜絲)

好久沒吃餐飲部的東西了
久沒吃才覺得好吃
不然一天到晚再吃都吃膩了

沾醬真的好吃
餐飲部的鹹食抹上沾醬真的讓人停不下來

吉拿第一次吃還不賴
熱吃冷吃都不錯
麵粉很香口感微甜

晚上洗澡時想說已經拆線了應該可以洗全身了
已經1個多禮拜上半身幾乎都是用擦拭的
洗到傷口時害怕傷口會痛
而且又看到縫合的傷口沒有完全癒合超害怕
洗澡洗到差點大哭

手臂上都是膠布的膠還有一些過敏的傷口
上禮拜去拆繃帶時才被人家說我居然沒過敏
還慶幸想說我是粗皮應該不會過敏
結果隔幾天居然就過敏了
貼膠帶的地方又癢又痛
都被我抓出傷口了

這幾天收到很多朋友的關心
我家雖然在台東但是沒有受災害
災區是在離我家不遠處
但是很慶幸的是我家沒有任何的損害
謝謝大家的關心

阿媽問之前小阿姨坐月子我都一直顧她
現在我開刀她都沒有照顧我會不會不高興
小阿姨問我開刀她都沒辦法請假顧我會不會生氣
生氣??不高興!!
才不會勒
這事情我完全沒有想過
我開刀修養都住她家每天浪費電錢水錢飯錢的
我才過意不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