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以為才12點多沒想到已經要2點了
我的開心農場3點多可以收成
如果去睡結局一定是被偷到剩沒多少東西

開心農場有加一位西班牙人
有留言
剛開始還以為是英文
結果查了才知道是西班牙文
完全看不董
好再網路上有翻譯
一個字一個字翻
然後在很白話的查西班牙文回覆

網路真的很奇妙
再Facebook找到以前的高中朋友
亂連也會連到
真是太神奇了

半夜四周都黑淒淒的
也沒有其他聲音
居然聽的到海浪聲
海離外公家還有一大段距離
但還是可以聽的很清楚
是我的錯覺嗎
還是海岸線真的離外公家越來越近了

想睡可是肚子好餓
再撐幾個小時就可以去買早餐了
好久沒有吃早餐了

而且如果現在去睡一定又睡到下午
乾脆不睡
早上來練習打字
若文書工作報名成功下禮拜就要面試了

打字速度我還可以
但是我是用新注音
有時不小心錯字都會一大堆
順便來看報紙練習打字
不然到時候考出來的結果很差就很丟臉了

5點多諾諾起來了
餵奶換尿布
趕快吃完姐姐要去買早餐了

早餐
蛋餅.水煎包.蔥油餅.小籠包.豆漿

看到想吃的就買
反正有人可以跟我一起分著吃

吃完早餐出去晃晃
帶諾諾去曬太陽.吹吹風
整夜沒睡狂打哈欠
9點多先去睡一下
結果居然一睡就是下午4點多
那我預定的事都沒做到了
什麼練打字
連鍵盤都沒摸到

睡的很爽
晚上也完蛋了
不用睡了

晚餐
滷味.茄子.辣椒小魚豆鼓.火鍋料湯.小龍包

晚上我也懶的煮了
剩菜隨便吃一吃

跟我媽去逛全聯社
買了一堆早餐的材料
明天我要起來煮早餐
不知會不會又是事與願違

我想買拖鞋
可是都沒看到喜歡的
喜歡的都很貴
"勃肯鞋"也好貴
但我好想買

波爾茶
葡萄柚口味
 
小時候常喝的波爾茶
好久沒喝到了

推出新口味
葡萄柚加茶喝起來微酸微甜挺香的

金門名產
貢糖.麵線.牛肉乾

感謝夢詩妹妹到金門買的名產

最近很有口福
而且都是金門的牛肉乾
佳佳也要去金門說會寄牛肉乾給我
不早說
我已經團購了10包牛肉乾了說
而且超便宜的$140/包
我都買高坑的

之前吃過高坑的絕的超軟超好吃
蕭先生把人家給他的名產都寄給我了
我會叫佳佳直接把牛肉乾寄給你的啦
所以你也會有名產可吃

終於我的畢業證書寄來了
我可以去報名了
可是我明明就說4樣東西
蕭先生你怎麼只寄3樣
畢業證書中文跟英文要算2樣
好吧
反正另外一樣東西可有可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