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終於想睡了
睡前去看諾諾一下
居然睡的跟小豬一樣
偷偷抱來跟我睡
當我正要睡時突然大哭
肚子又餓了
好吧
誰叫我是姐姐我去泡奶
慢慢喝
喝了快半小時還沒喝玩
快點姐姐想上廁所

終於喝完了
我要來去廁所
超衰的
才踏出去一步就採到奶瓶差點滑倒
滑倒可不好玩
一定會去壓到諾諾

上廁所上到一半才想到我忘記要圍枕頭了
諾諾會不會掉下去
趕快到房間看
差一點點
真會翻
要把他抱回他的位子上
才剛放下去而已就又翻回來了

整夜給我翻來翻去
一下睡橫的
一下翹腳
你動作真的很多
不要在吵姐姐了
我早上還要起來煮早餐

最後睡覺時天微光了
鬧鐘響時直接按掉我不想煮了
好在我昨天沒有通知我要煮早餐
不然又要被罵了

一睡又睡到過中午
我的農場又被偷光光了

來打我的履歷表
自傳這東西真的很難寫
寫太多怕寫的都是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
寫太少好像又不尊重
還要簡要自述
這真的難到我了
我那麼多話
而且活了26年怎麼可能簡短幾個字帶過啊

下午練習打字
看著報名表來練習
打字我真的很ok
只是我是用新注音
一不注意就會打成同音不同字了

用表格簡單的當然會
但報名表的表格有複雜
用了快半小時才用好

如果考試真的是這樣那我也不用去考了
人家都繳完卷說不定都回到家了
我還在打我的表格
這樣真的很丟臉

傍晚帶諾諾去散步
邊走邊看風景
沒想到才一小小段路還沒走完居然已經流汗了
路上還看到龍眼
都幾月了還有龍眼
可是我太矮了摘不到
我好想吃龍眼喔

晚餐  
龍鬚菜.番茄魚.茄子.雞肉豆湯.稀飯

最近家中一堆茄子
有好一陣子餐桌上都會有茄子了

水果
水梨.火龍果.奇異果

今天的水果都不好吃
不是硬就是酸
改天在拿來打果汁用喝的比較快

晚上跟我媽回台東
要去買諾諾的螃蟹車
臭諾諾命真好
每天都有新玩具可玩新服可穿
我也想當小嬰兒

宵夜
來一客(韓國泡菜)

我媽推薦的口味
還不錯吃
泡菜味有點像卡迪納的德州薯條的味道

沒有加蛋
怕加了不好吃

肚子很餓
晚餐只吃幾口稀飯
結果泡了麵越吃越餓
根本就沒有止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