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1(日)
睡到11點多阿姨來電快來吃飯阿嬤煮好再等你們了
我們家的廚房好遠喔
吃個飯居然要騎約30分鍾的車程才到的了

外面風大太陽大的
雖然太陽不怎麼曬了
可是曬久了還是會變黑
晚上回到家時發現腳又變黑了
而且左右腳還有色差

阿嬤雖然妳知道蕭志宏要來吃飯而且他又那麼會吃
妳的飯也不需要煮那麼多啊
電鍋裡面的飯都快滿起來了
吃了2餐後飯鍋依然見不到底好像永遠吃不完一樣

下午出去玩
人多嘴雜要去哪都橋不攏
而且已經下午3點多了哪都不能去
最後去淡水老街
人真的好多人擠人又熱又擠的

晚上回阿姨家吃飯
叔叔煮了羊肉爐
吃飽把碗洗完後趕快回家我想睡覺了
一想到回家還有一堆碗要等我洗我好想哭喔

大熱天吃羊肉爐真的很熱
晚上睡覺已經在開冷氣了
居然還是熱的跟什麼一樣
===========================================================
9/20(六)
終於明天要放假了
怎麼今天的時間感覺好像過的特別漫長
明明快下班了
電話居然一通一通接著來
不要再打了

小阿姨打電話來晚上要出去走走要不要去
去電問男友騙他阿嬤說有殺雞晚上去阿姨家吃飯

奇怪你真的最近變的怪怪的我幾乎說什麼你都會答應

下班先回八里買了上次好吃的草仔粿
今天的雖然有點溫溫的可是皮好厚好硬不好吃
最後還是沒去阿姨家
肚子小餓來煎餃
1包150顆的水餃在買後的一個禮拜內全部煎完

要求男友明天去阿姨家煮咖哩飯
男友雖答應了可是有附帶條件
妳今天晚上到明天早上都不能吵我
無所謂反正我要去睡了
告訴阿姨這個好消息
我不能吃咖哩
為什麼
因為咖哩有辛香料懷孕不能吃
妳真的很麻煩ㄟ
===========================================================
9/19(五)
原本明天要放假
可是家人禮拜天都放假好像還計劃要出去玩
算了再跟同事換假禮拜天在休息

今天趕開發票整理契約書
剩沒幾張明天再來用
客戶真的有沒有那麼缺錢啊
多收$450而已就一直打電話來
拜託實際金額才$270
我只會退妳$270不然妳以為我們是凱子喔

晚上去小阿姨家
外公.外婆上來
終於看到陽阿諾的超音照真的好大一隻
你真的有像你爸爸

今天又聽到一個大八卦
是八卦嗎還是事實
無所謂反正我都只是聽聽而已
可是你真的很八卦ㄟ
還說我八卦
你自己根本就是個八卦收集情報站
============================================================
9/18(四)
明明昨天還算早睡
可是怎麼起來時還是覺得沒睡飽
我不想上班啦
我想睡覺

被錫箔紙刀片割到的地方又癢又痛
貼OK蹦又不習慣
怎麼感覺它有越來越大洞的趨勢
會不會是那天一直淋雨
我會不會細菌感染得蜂窩性組織炎
男友一直嚇我妳要把腳切掉

上次看電視介紹水果酥
男友問什麼叫水果酥
就是跟鳳梨酥一樣.只不過裡面是包草莓或哈密瓜.你沒吃過嗎
沒有.哪有再賣
麵包店或是休息站啊
我要吃妳買給我吃
我不是有買過鳳梨酥跟鳳黃酥給你吃過嗎
我要吃草莓.哈密瓜的
下班時特地去麵包店剛好這家有賣除了草苺.哈密瓜還有梅子
各買1個回去孝敬老爺

最近下班都回八里
男友最近也怪怪的都會理我
還是我最近真的有變比較乖不較不會去吵他
===========================================================
9/17(三)
颱風過後感覺不怎麼熱了反而還有點涼意
太陽也不在感覺會咬人了

今天應該要回姑姑家的
但不知為何好想回八里
下班後又改回八里了

晚餐吃油飯.油雞.肉丸.大腸鴨血臭豆腐.米粉
有飽
男友今天不知怎麼搞的食量變那麼小
東西還剩一大半
害我一直邊玩邊吃吃了好久
========================================================
9/16(二)
小阿姨今天去產檢
醫生說是男孩
好像知道性別後也沒有什麼差別

晚上男友又在哭餓了
才剛洗好碗又要再煮了
我就每天洗碗煮菜過活就好啦
你要不要考慮每個月花2萬塊請我回來煮飯
妳頭腦有問題喔.我1個月在外面吃飯花差不多1萬出.
妳現在叫我出2萬我又不是頭殼壞掉.妳會不會算啊
==========================================================
9/15(一)
不是說颱風走了嗎
怎麼今天早上雨還是一樣大

要去牽車時男友看到風雨那麼大又淹水
好心的說今天妳請假不要去上班好了
不行啦.今天只有2人上班
好吧那妳小心點騎
討厭難得男友要讓我請假可是我卻不能請

沿路上都是淹水
小心翼翼騎
騎到公司9:10遲到
而且雨也太大了吧
我已經有穿雨衣了居然衣服濕了一大半
北縣大風大雨
北市居然小雨大風
很煩
為什麼今天不再放一天颱風假
冒雨騎車很危險ㄟ

下班回八里堤防還在封路走成蘆橋
風超大害怕會被吹倒 
晚上又吃煎餃配玉米濃湯
今天的煎餃煎的比較硬.可是還是一樣湯汁多
150顆的煎餃如果再以這個速度吃下去
我想不用一個禮拜就吃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