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友公司幾乎每年都有辦員工旅遊
前年去韓國
去年因為太忙所以給現金
還在想今年會出國還是給現金

問男友出國會帶我去嗎
不會
那你會去嗎
不一定
最後今年居然在台灣
而行程居然是花蓮.綠島
有點小失望
但是無所謂能去玩就好了

我們公司沒有員工旅遊
有也是去八仙樂園一日遊
想要來了3天2夜台灣遊或是5天4夜出國遊
簡直是作夢比較快

男友跟我說這次有員工旅遊時就一直吵他要帶我去
可是他都一直說妳乖才會帶妳去
雖然他一直在放話
但是我才不理你哩
我報名表也都寫好了
你僅管放話好了
反正你也是只是再說給你自己聽而已

朋友問要去哪
花蓮.綠島
妳不是台東人還去綠島
重點是我沒去過綠島
而且如果自己去要花很多錢的
這次不去白不去
跟家人說我要去綠島玩
那妳會回家嗎
沒有.我只會在富岡漁港逗留約1.2小時就離開了沒有時間回家
光是這次要出去玩假都調的亂七八糟
好在最後都有調成功
不然我不能出去玩一定會哭的

9月好像很多公司要去員工旅遊
同事的老公公司也是9/23去旅遊
搬遷的客戶公司也是這週要去旅遊
男友公司也是
最少也有3家公司要去旅遊了
真好
我也想去員工旅遊

雖然這次行程不是很滿意
可是總比自己要花費2人全額去玩來的好多了
因為我不是親屬所以出全額5千多
有蓋章的只要出3千多
早知道我們就先去蓋章在報名好了這樣還可以省好多錢

跟男友交往那麼久還是第一次要跟男友出去玩
是在外面過夜的那種
興奮.興奮.好興奮
希望可以留下美好的回憶

我想只要跟蕭先生再一起
就像是徐若瑄那首"四次我愛你"
"想把你關在房間裡 就這樣不放你出去
只是想靜靜看著你 不做什麼也沒關係
有句話我一定要連續四次講給你聽
那就是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只要這樣我就很高興了
但是如果可以帶我出去玩我會更愛你

"結不結婚也沒關係 只要能永遠在一起
反正只是張紙而已 可以丟到垃圾桶裡
有句話我一定要連續四次講給你聽
那就是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不行不行一定要結婚
我在意那張紙

東扯西扯的反正最後只希望這次的假期可以圓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